“双11”意犹未尽 家居电商再战“双12”

icon 2015-12-04 18:00:24
icon 0

摘要:今年的双11,家装行业成绩斐然,打破了单一实物商品热销的传统定式,开启了家装服务产品化营销新模式。显然,家装服务产品化、电销化正逐渐成为一种新趋势。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2促销节点,家装企业还会“任性放血”吗?“剁手”一族对双12期望几许,是否...

  今年的双11,家装行业成绩斐然,打破了单一实物商品热销的传统定式,开启了家装服务产品化营销新模式。显然,家装服务产品化、电销化正逐渐成为一种新趋势。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2促销节点,家装企业还会“任性放血”吗?“剁手”一族对双12期望几许,是否会如期“赴约”呢?

 生活家:12.12五周年大庆继续迎战

  回顾刚刚过去的双11,家装业成绩令人瞩目。以天猫家装为例,sitrust(实创家装)、家装e站、生活家家居稳居2015天猫家装类交易额排行榜前三甲。其中,成都本土走向全国的装饰公司——生活家家居,在家装产品争霸战中,以“‘嗨款’宝贝拍单量第一”荣居榜首。

  据了解,生活家家居是一家成都本土的整装家居企业,只有短短5年的发展历程,不仅取得5年发展到全国25城、快速实现6次产品迭代,且在天猫双11狂购节中首战告捷。生活家的异军突起,不仅让业内震惊,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面对接下来的促销节点,曾在家装产品争霸战中取得“霸主”地位的生活家,还会继续迎战吗?一直以“摒除家装行业弊端、解决消费者痛点”为己任的生活家,这次又将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

  据生活家家居副总裁赵阳女士介绍,通过双11,更多的消费者真正认识、喜欢“拎包装”,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产品不断更新迭代的模式。“在双12期间,我们将推出拎包装‘生日限量款’,以超高的黄金性价比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赵阳女士补充说。

  尝到甜头,生活家将继续拥抱互联网迎战双12。“一方面通过互联网平台,让更多的人知道“拎包装”,多一次比较,多一种选择,便少一些迷茫。另一方面,通过互联网家装的模式推广,培育消费习惯,促进行业向透明化、规范化、健康化方向发展。”赵阳向记者透露。

 消费者:互联网家装靠谱吗?

  然而,据记者调查,经过双11的洗礼之后,家装服务虽以一种新的姿态——“网销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但由于受传统家装市场长期存在的“散、乱、差”问题影响,在短时间内,众多消费者仍无法敞开心扉接受这种新生事物。

  “双11期间,自己特别关注了网购家装,也看到了网上有打包的整装服务,但还是很担心,怕商家不诚信、怕送货不及时、怕质量无保障。”向来喜欢网购的李女士这样告诉记者。

  其实,存在像李女士这样顾虑的人并不在少数。消费者刘先生也有同感:“平时工作忙压力大,没时间没精力逛卖场,更何况自己对行业不了解,害怕上当受骗、花冤枉钱。”刘先生还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很期望市场上能出现一些良心装饰公司。

  针对消费者痛点,赵阳女士表示:“经过集团十多年的沉淀,生活家5年的专注整装经验,我们知道怎么解决消费者痛点。”从首创品质整装,到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到发布引领行业的《中国健康整装标准白皮书》,推出防坑神器APP1.0,再到推出“拎包装”、“增项全免费”、“延期一天赔1000”等一系措施,充分展现了生活家在解决消费者痛点的路上一直坚定不移。

  为防止首次网购家装的消费者上当受骗,生活家在天猫生活家旗舰店专门设置了“买家必读”菜单。引导消费者通过看平台、查口碑、比性价、辨品质、鉴设计、看施工六方面正确选购互联网家装。

  生日限量款:黄金性价比狂飙,全国限量1212套

“双11”意犹未尽 家居电商再战“双12”

  还有约一周的时间,全民即将迎来继双11之后的又一个狂购节。12月12日,对众多家装企业而言,或许只是多了一个促销节,但对生活家而言,这一天更是生活家的5周年庆生日。周年庆恰逢双12购物节,针对这一意义非凡的日子,生活家即将推出的拎包装“生日限量款”有何不同?与之前的“嗨款”相比会更实惠吗?

  据生活家运营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12.12生日限量款,黄金性价比飙升”为主题,主推拎包装“黄金限量款”,核心在于对生活家一直推出的“拎包装”进行品质升级,凡在12月拍单的客户,均可享四大“品质升级不加价”优惠。包括烟机灶具全部免费升级为方太、洁具免费升级为科勒、家具16件套品质升级、地板免费升级为圣象多层实木或BOEN三层实木等。

  与之前推出的“嗨款”相比,“线上线下”双渠道的营销模式并未改变,而在产品品类上,“黄金限量款”是对“拎包装”的再次升级,是在原有“拎包装”家装材料健康环保的基础上,再次提高产品质量品质。旨在从原材根源上解除家装痛点,避免二次工程施工麻烦,让“家装像买包包一样简单”,告别“谈家装色变”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