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聚•变 红星美凯龙打造居家一站定制平台

icon 2015-12-08 18:59:43
icon 0

  2015年12月8日,红星美凯龙携手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绿地集团、新浪家居、成都宜华置家、上海宏誉建筑装饰、五星电器等合作伙伴在成都东郊记忆联合举行了“合·聚·变”一站定制战略联合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集聚了地产、家居、家装、家电行业的精英,旨在顺应新时期居家消费市场所需,打造居家一站定制大平台,实现优缺互补、合力共赢。

合•聚•变 红星美凯龙打造居家一站定制平台红星美凯龙“合·聚·变”一站定制战略联合发布会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女士、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严静女士;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伟先生、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先生、四川区域总经理助理张岚女士;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副总经理谷煜先生;易居互联网及电商集团副总裁文东先生;成都宜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焓先生;上海宏誉建筑装饰集团董事长吕泉先生、执行总裁林青焰先生、梁志天设计公司集团总监彭凯峯先生;五星电器高级副总裁丁一海先生、财务总监邱泽敏先生、四川五星电器总经理林立先生;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凌华;四川永立集团副总裁闵孝君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王伟、谷煜、文东、吕泉、丁一海等分别代表发起者、地产、媒体、家装和家电行业,对此次“合·聚·变”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和高度肯定。

合•聚•变 红星美凯龙打造居家一站定制平台“合·聚·变”一站定制战略联合发布会现场

  据最近三年来的家居市场动态分析,高收入人群对置家要求多元化,单一服务难以满足;促销大战以降价为主,拉低客群产值;加之线上电商不断冲击,品质参差不齐,品牌影响力逐步下降。打通行业壁垒链接各行业优势资源,成为家居业突破瓶颈的首要难题。为此,中国家居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凭借超强的整合能力,打通房产、装饰、家居、家电全套置家资源,在川强力推出“家·一站定制”模式——房产拥有上游业主资源、装饰拥有专业顶尖设计师团队、家居涵盖千余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家电部署全川20余家门店。打造优缺互补、合力共赢的置家新格局,推动行业再度华丽升级。

合•聚•变 红星美凯龙打造居家一站定制平台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伟先生

  据王伟先生介绍,在“合·聚·变”一站定制战略下,各大行业组成的优居联盟将实现促销、客源、数据、媒体上的四大互通:促销互通会根据精准客群特性,携手打造优居样板间、定制专属家装方案、专享优居套餐以及家电专业服务;开通优居联盟“直通车”实现客源互通;建立数据共享中心“星魔方”,实现数据互通;同时整合本土主流媒体,形成全通路事件传播,传播共振,打造媒体互通。从此形成全产业链全力互动的循环消费+多维度深层次体验营销的顾客感知+全城多店高频率共振的口碑传播+降低营销成本增强传播效应的统一发声。

    接着,谷煜先生介绍,绿地自2004年进入成都至今已逾11年,目前,在四川、重庆、贵州三省四地开发项目28个,总投资金额超过1000亿元,客户群体超过10余万。无论是早期的新里·柏仕公馆、绿地世纪城,还是现在的成都绿地中心468、绿地·GIC,针对精英人群的居住理念一直是绿地住宅品牌的精准定位,如何为客户提供更省心的购房和入住体验,使客户能够享受到覆盖全消费链的全面、便捷、多元的一站式定制服务,绿地西南也在思考。此次,绿地西南与红星美凯龙等房地产下游产业链龙头企业合作,以产品思维和平台思维,联合推出“家”一站式定制服务,将助推房地产行业资源整合的新模式即房地产关联行业的跨界整合,打通房地产下游产业链,有效整合各方优质资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又在互联网时代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覆盖全产业链的购房体验,让客户受益。

合•聚•变 红星美凯龙打造居家一站定制平台企业家代表论坛

  行业资深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合·聚·变”居家一站定制战略,重塑智能化、生态化的产业链,开启全屋家居定制时代。顶尖品牌的联合互推,标志着居家循环经济时代的到来。四位一体的新营销模式,实现了优势资源的整合和优缺互补。这一协同效应将区域性多点同步传播,形成营销共振最大化,打破了传统商业运作难题,具有极其广阔的市场未来。

合•聚•变 红星美凯龙打造居家一站定制平台“合•聚•变”一站定制战略签约仪式

  在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助理张岚女士,还对西南首家“紫光阁”红木至尊馆/城北精品灯饰馆新馆进行了讲解。据悉,这两大新馆均位于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内——“紫光阁’是西南区域体量最大、家具品类最齐全的红木家具博览馆;超5000平米的精品灯饰馆则主打时尚和品质两大灯具新元素。两大新馆均将于2016年正式面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