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具、家电、建材一站买齐1元起 成都家博会开幕大促5天

icon 2015-12-10 17:30:10
icon 0

摘要: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开幕啦!12月11—15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成都名品家具工厂直销,好家具2折起;

  ‍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开幕啦!12月11—15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成都名品家具工厂直销,好家具2折起;大牌家电特约专供,全城超低价;一线建材品牌特惠大促,“秒杀”1元起!年末装新家,“一站”买齐装修所需,就到成都家博会!

  299元抢大床

  “白菜价”买成都名品家具

  全友、帝标、宜华、楚盛、伊兰贝尔、盛元怡家、迪美斯、百得瑞,京东·成都家居馆……成都家博会联合本地知名家具品牌,工厂直销2折起,大促5天!市民自下单当日起一年内均可提货,且享受特价不变。

  299元秒杀楸木板床,799元买精品茶几,990元买地中海风格电视柜,1299元买3+凳组合沙发,1888元买田园风全实木大床……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上,好家具低至“白菜价”。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儿童家具齐备;板式、板木、实木、软体、定制家具随你选;简约、中式、田园、韩式、地中海,各种风格任你挑。

  直降千元

  大牌家电专供超低价

  奥克斯大1P变频空调,直降千元,仅售1499元;怡口净水器安饮功能基本款,直降千元,特价1580元;前锋13升强排热水器,只卖1798元……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上,格力、美的、松下、奥克斯、海尔、前锋等国际国内的大牌家电推出展会专供款,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地暖等一应俱全,数百款产品专供低价,超值优惠!

  1元起秒杀

  一线建材年末“惠”到底

  帝王洁具、升达地板、莱茵阳光地板、王力安全门、蒙太奇硅藻泥、金利集成灶、火星人集成灶……本届成都家博会新增建材馆,一线建材品牌云集,年末特惠促销,1元起限量抢购都芳漆、多乐士漆、立邦漆、金银星节能灯等品牌建材,不只省一点。

  0元入会

  多重大奖任你享

  展期,市民在家具家电馆下单,单张订单满1000元即可领好礼;现场可免费办理会员卡,持会员卡购买家具,可享折上9.8折(不含特价产品);会员在家具家电馆下单,单张订单满998元,可获礼品1份;老会员购满2499元,再得好礼1份。每卡限领1份,领完即止。

  市民在成都家博会建材馆现场下单,且单笔订单支付定金满3000元,有机会抽取现金大奖;单笔订单支付定金满1000元以上,还有机会抽取集成灶、空调、电视等奖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