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初雪·百名川派大佬名咖峰谈创新

icon 2016-01-22 23:00:51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22日,主题为“川派力量·新浪家居(西南)创新峰会”在成都明宇豪雅饭店完美收官。100多位四川家居圈大佬名咖齐聚一堂,脑洞狂欢,一起为2016的继续前行找到一个清晰的方向。

  2015年对四川家居圈来说,是困境同样是机遇和挑战。值得庆幸的是,在挣扎与彷徨,尝试与改变中,家居企业、设计师和新浪家居都安然度过。年会恰逢成都新年的第一场雪,这无疑是未来极好的兆头。嘉宾们红围巾加身,踩着沉稳的步伐,在签名墙上挥洒自信。

蓉城初雪·百名川派大佬名咖峰谈创新川派力量·新浪家居(西南)创新峰会现场

 新浪家居将以更大的力度辐射西南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在致辞中表示,新浪家居创新峰会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一路走到成都,每一场都高朋满座,无数的家居经营参与到活动当中。“然而我们感触最深的不是抱怨,更多是思想的碰撞和交流。”2015年的不平静,原来无限美妙的020倒闭,个别企业产生这样那样的资金断裂,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每一个在这个市场中存货的企业都在面临同样的问题。

蓉城初雪·百名川派大佬名咖峰谈创新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为活动致辞

  新浪家居一直秉承着唯一的不变就是变的逻辑,在2015年做得最大的决定就是秉承深化媒体身份,从整个垂直的家居媒体向家居媒体平台的转型。“2015年新浪家居开辟了更多的站,在未来三到五年也是逆势开拓市场,基于转变,我们也得到信心。截止年会前一天,整个新浪家居已经达到了近8000万的签约额,这基本上是去年50%的量。这是对我们莫大的鼓励。”张晓辉表示,2016年,西南区是继华北、华东、华南三个大区之后,新浪家居版图上非常重要的一个地区,新浪家居将会以更大的力度在西南区进行辐射

  尝试、改变、印证,三大宏观战略西南首发   

  辞旧迎新的时刻,四川家居圈也同样需要一些创新和突破,为2016年的继续前行注入力量。关于2016年新浪家居创新和突破,新浪家居四川公司总经理为大家带来长达四十分钟的战略发布。互联网营销蜂拥而至,家居企业如何真正玩转?团购越做越多,价格越来越低,人却越来越少?新渠道拓展成为难点,品牌与渠道如何兼得?2015年行业苦苦思索的三个疑点,程慧以业之峰、TATA木门、91装修节等真实案例和数据做出了解答。

蓉城初雪·百名川派大佬名咖峰谈创新新浪家居四川公司总经理做新浪家居2016战略发布

  整个2015年,新浪家居举全国之力不断尝试、改变、印证,最终在浑浊不清的市场中,找到了一条清澈的前路:装修进入读图时代,“服务转化”才是关键,设计引导消费、提升品牌已成为必然。

  程慧发布的新浪家居2016年三大宏观战略包括:以行业影响力、网友影响力、新媒体运营进行PC+M多渠道、多平台媒体内容输出,打造新浪家居自身品牌,并协助企业扩大行业影响力提升知名度及美誉度,使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变成营销力的媒体平台;将线上客群导入,线下的服务架构,细分用户需求,让品牌服务,驱动到家“赢”销的91装修平台;线上持续宣传,线下跨界互动,为企业寻求发展灵感,引领家居消费变革的设计师平台。

  一碗脑花,打破传统行业思维

  在互联网的大机遇与冲击下,企业的互联网转型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活动现场,借助互联网平台,将成都传统卤菜卖到全国的老枝花卤创始人之一的高臻,为大家带来一场主题为“老板,来一碗互联网脑花”的精彩演讲。以一个外行人的角色,讲述了他对家居的理解和思考。高臻说:“传统行业被互联网摧毁了,传统行业被风投摧毁了。以前大家都在拼营销,到最后,仍然只有以产品和供应链为核心,才能让企业走得更远。”互联网好像来势汹汹,但是现在很多互联网企业都在寻求落地,未来是属于传统行业的。

蓉城初雪·百名川派大佬名咖峰谈创新老枝花卤创始人之一高臻做《老板,来一碗互联网脑花主题演讲》

  而关于互联网,在稍后的“洞见·未来·现实”高峰论坛中,新浪家居与家居企业代表、设计师代表同样谈到了他们的理解。论坛主持人,新浪家居执行主编张永志在最后的发言中说到:“新浪家居也和企业想知道互联网背后的业主需求在哪里,他是谁。所以我们产生了连接,产生了新的商业模式。新浪家居和川派的优秀企业一同连接,在新的家居时代里继续引领潮流。”

蓉城初雪·百名川派大佬名咖峰谈创新《洞见·未来·现实》主题论坛现场

  2016浪高水浑,我们一起撑

  2015年整个家居乃至室内设计行业,都不那么容易,大家一起经历了倒闭潮的席卷,也见证了一批家具行业的傲然挺立。联手克服市场,是家居圈所有的企业,包括作为媒体的我们都必须要考虑到的一件事情。活动最后,新浪家居与生活家家居、新博美连锁集团、飞宇门窗共同签署了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并且为众多在2016年成绩亮眼的近70个企业和设计师代表颁发了年度影响力家居品牌、年度网友喜爱家居品牌、年度设计师行业大奖等奖项。

蓉城初雪·百名川派大佬名咖峰谈创新生活家家居&新浪家居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蓉城初雪·百名川派大佬名咖峰谈创新新博美连锁集团&新浪家居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蓉城初雪·百名川派大佬名咖峰谈创新飞宇门窗&新浪家居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岁月更迭,又是一季凛冬。回望刚转身离去的2015年,家居圈风云变幻,或悲或喜。2016年,新浪家居将仍然和行业站在一起,并肩同行。2016浪高水浑,新浪家居和你一起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