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中迎来旺季 家居卖场迎“年货大军”

icon 2016-01-27 08:40:00
icon 0

摘要:现在人们过年,不仅讲究穿新衣,家也要“焕然一新”,哪怕只是新添个花瓶、换个新床单。眼下,我市各大家居卖场迎来淡季中的一波销售小旺季,餐桌椅、窗帘、手工摆件等家居用品人气急升,总体销量比一个月前增长了三四成。

  现在人们过年,不仅讲究穿新衣,家也要“焕然一新”,哪怕只是新添个花瓶、换个新床单。眼下,我市各大家居卖场迎来淡季中的一波销售小旺季,餐桌椅、窗帘、手工摆件等家居用品人气急升,总体销量比一个月前增长了三四成。

淡季中迎来旺季 家居卖场迎“年货大军”

  昨日,记者走访发现,现在市民置办年货已不仅局限于只买“吃的”、“穿的”,不少市民在年前也想把家里布置一新,各大家居卖场因此迎来了冬季里的一股“暖流”。相关人士介绍,最近一段时间家居用品销量比一个月前增长三四成,消费者中,除了一部分是为了赶在春节前搬进新居过年的新购房者,大部分顾客是为迎接春节把家居用品当“年货”买,比如添置一款新沙发或茶几,甚至一些小装饰品等。另外,由于年底促销力度大,也使得近期家居用品销量增加明显。

  “新年新气象”使家居市场迎来年终岁尾的客流小高峰,而不少商家也是看中了这一商机而大力促销。刚刚从“曲美家具”升级为“曲美家居”的曲美家居销售经理介绍,也正是看中了眼下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轻装修重装饰”的家居消费趋势,增加了家居用品的销售,从目前来看,“年货”热销商品主要包括客厅、餐厅、卧房用品以及饰品摆件等几部分。其中沙发、茶几、餐桌椅、床、衣柜等占六成左右,大到窗帘、被罩,小到纸巾盒、托盘、酒杯等占四成左右。此外,一些手工工艺品摆件也深受市民喜爱,为了迎合春节的喜庆气氛,他们还特意推出各式具有新年气息的家居用品,比如木制小猴等迎新摆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