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探索、创新,用心做好门

icon 2016-02-17 07:51:00
icon 0

摘要:2015年家居行业可谓是风起云涌,定制也成为近几年家具发展的热门词汇。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家具的时候开始偏爱于优先考虑定制家具。定制行业的快速发展,各家企业更是百花齐放。

  2015年家居行业可谓是风起云涌,定制也成为近几年家具发展的热门词汇。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家具的时候开始偏爱于优先考虑定制家具。定制行业的快速发展,各家企业更是百花齐放。

  百年天天木门作为中国加厚木门的创导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一扇门。2016年百年天天木门新经销商培训会议上,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就定制行业的发展和趋势就谈了整整一个多小时,他看好这个行业,并觉得它大有前途。会后,新浪记者有幸采访到张天俊先生,听他具体谈谈他眼里的家居行业和百年天天木门。

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探索、创新,用心做好门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

  【新浪家居】您好。2015年已经过去,您觉得2015年整个行业发展情况如何?

  【张天俊】2015年中国家居都比较困难,尤其是整体家具,很多企业面临单值降低的压力。木门定制行业相对整个家居来说情况要好一点,其实从需求上来说,可能行业制造量减少,但是消费者总体需求量并没有减少。整个家居行业由于销售渠道变多,新兴企业也多,占据了很多市场,加上网络行业的冲击,大家才都觉得行业难做了。

 【新浪家居】2015年百年天天木门的情况如何,原因是什么?

  【张天俊】2015年百年天天木门基本达到我们的预期,其他木门可能就没有这么幸运,我们百年天天在行业内还是很不错的。

  在今年行业环境这么不好的情况下,百年天天木门能做的这么好,主要有几个原因。一是品牌推广,不管是网络的宣传,路牌广告,还是电视广告都做了很多的宣传和推广。二是产品结构的调整,一个企业要做好产品是核心,不管是质量还是设计上今年我们都做了很多工作。三是对生产成本和技术调整,产品做得更快,效率更高,质量更稳定,价格在原来的基础上却还降低了一些。谁都想好产品价格低,但是好的产品价格没有低的,我们做到好的产品价格不高就是比其他人做得好了。这几大核心造就了企业的良性循环。

  【新浪家居】百年天天木门最新招商200个经销商,在2016您是不是有什么大的跨越?

  【张天俊】百年天天木门建厂五年来,每年都会有很多新的经销商加盟。之前几年,百年天天一直还是属于新兴的企业,可能很多行业的东西还不是那么懂。经过这几年的摸爬滚打,总体对行业的理解已经进入了深入期。所以今年我们对经销商做了大的调整,让他们来参加培训会一起交流学习,能更轻松的做这个行业。

  【新浪家居】目前百年天天木门在全国的布局战略是怎样的?

 【张天俊】目前百年天天在全国主要以西南,西北和北方城市为主,南方城市包括广东,浙江也有分布,但是不太多。这些地区都是属于家居密集区,但不是我们的主战场。将来根据企业的发展肯定也会逐步往南方扩张。

 【新浪家居】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对家居的影响也很大,同事争议也很大,您是怎么看的呢?

  【张天俊】互联网时代,不管哪个行业都必不可少,不可能避开它,家居行业也不例外。这是一个趋势,包括我们的总理每时每刻开会也都在提互联网的问题。就家居行业来说,互联网还是一个新的东西,还需要不断的探索。至于大家所说的互联网销售等等,我觉得家居行业还需要更多的沉淀。家居和其他像食品这种简单的行业不一样,特别是定制行业,特性变数太大,所以我们不能缺少互联网,但是不能去靠它。

 【新浪家居】百年天天有这方面的计划吗?

  【张天俊】互联网计划肯定是有的,而且也有在做。只是做的多少和投入多少的问题。既然这个时代来了,我们就要去做,并且要一步一步的加大力度去做好它。

  【新浪家居】2016年天天木门在整个战略营销上有什么样的计划?

 【张天俊】2016年的整个计划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练内功,所谓内功,一个是制造的内功,另一个就是专卖店的内功。二是品牌,除了在品牌上加大投入,还要在产品创新上有所突破,更贴近市场,做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在市场上做出更好的服务。

  【新浪家居】感谢您的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