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美&新浪家居战略合作 实现服务新升级

icon 2016-03-09 11:36:56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四川家居圈掀起一股“商务年会”热潮。无非是总结发展经验、分析市场发展行情,梳理新一年的发展战略及前进方向。而作为中国西南地区大型的装饰行业专业商场,新博美早在2016年1月底便为新一年的飞跃发展做足了准备。

  新年伊始,四川家居圈掀起一股“商务年会”热潮。无非是总结发展经验、分析市场发展行情,梳理新一年的发展战略及前进方向。而作为中国西南地区大型的装饰行业专业商场,新博美早在2016年1月底便为新一年的飞跃发展做足了准备。

  强强联合 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2016年1月22日,在四川新浪家居主办的以“川派力量”为主题的“2016年度西南创新峰会”上,新博美连锁集团与新浪家居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正式开启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致力于在市场低迷的经济环境下,最大化地创造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为一体的、最大化的、最益于消费者的市场价值。

新博美&新浪家居战略合作 实现服务新升级新博美连锁集团&新浪家居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新博美连锁集团,创建于1996年,一直践行“放心家装,博美保障”的宗旨。经过20年的强势打造和连锁运营,现已发展成集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投资、全程策划、开发、招商及营运管理,负责专业大型商场的直营连锁和加盟连锁拓展为一体的集团公司,现拥有十个直属商场和十余家加盟市场、五个全资子公司。20年的发展历程,造就了新博美拥有强大的专业服务团队,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运营和市场管理经验,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新博美总裁助理周明介绍,这次之所以选择与新浪家居合作,主要是因为新浪家居是一家多元化立体营销的专业媒体。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门户,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居产业变革。据了解,新浪家居自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来,以周到的服务、超值的优惠、便捷的参与性,深受广大装修业主的喜欢与信赖,并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业主装修服务平台,其在全国开展的线下落地活动更是成为最火爆的装修业主活动。

  线上线下 见证服务新升级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合作模式,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以提升服务水平,进而实现多方共赢。线上原创栏目重磅打造,如双方联合打造装修类专业性公益栏目——《装修百事帮》,邀请明星工长,以专业视角,为业主在线讲解并解答装修前、中、后遇到的各类问题。线下活动让服务落地,如携手“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开展节点优惠活动、工长技能培训、工长技能大赛等,除此之外,新博美还将在南门店、双流店、温江店、郫县店四大卖场长期设立“博美工长服务站”,随时解决消费者遇到的各类装修问题。

  新博美和新浪家居的合作,不仅仅是简单的品牌推广或者营销渠道的拓展或升级,更重要的是:一方面,新博美可通过新浪家居的平台,普及行业基本知识、分享行业实践经验等,从而提高全民家装认识度,进而促进行业发展;另一方面,新博美可借助新浪家居成熟的运营模式与平台影响力,检验自身产品创新及服务提升方面的能力,不断实现自我发展,从而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更多样、更透明、更便捷的消费环境。(文/ 新浪家居 王秋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