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快乐烹饪 时尚整体橱柜打造完美生活

icon 2016-03-25 10:31:41
icon 0

摘要:厨房是美食的摇篮,但杂乱的厨房常常会破坏主妇们烹调的好心情。也许我们无法体会厨房之美影的重要,但至少我们可以让它脱离杂乱与污浊,注入幸福的气息。

  厨房是美食的摇篮,但杂乱的厨房常常会破坏主妇们烹调的好心情。也许我们无法体会厨房之美影的重要,但至少我们可以让它脱离杂乱与污浊,注入幸福的气息。如今,人们也开始关注橱柜的选择,并将它巧妙的融合在建筑空间中。新颖的设计、环保的基材、品质的五金、精湛的工艺等,这些因素完美的诠释了厨房的典雅气质与亮丽色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时尚又实用的整体橱柜。

导购:快乐烹饪 时尚整体橱柜打造完美生活

 推荐一:德贝厨柜

  产品型号:尤利安

  产品简介:尤利安属德贝厨柜独立研发,极具市场竞争力。其外观时尚,细腻典雅,细节精细、考究,取材环保健康,且可与多种装修风格灵活混搭!

  此款整体橱柜摒弃了繁杂的传统,只用简单的线条便勾勒出它的简约大方,又不失高档奢华。无毒无辐射的高品质人造台面,食物可直接接触,拼接处精细缜密,没有一丝空隙。

导购:快乐烹饪 时尚整体橱柜打造完美生活

  推荐二:金牌橱柜

  产品型号:阿波罗

  产品简介:当晨曦的第一缕光芒,伴着和煦的清风,微微洒进幸福的人家,白色的玫瑰,清悄悄的晓梦,窗棂上薄纱般涌动。以喜悦之名,爱相随,希望与共。 

  半圆状拉手表面亮铬处理,闪耀的光芒,像初生的太阳。 可选花色:枣红,幻兰,奶咖,香槟,岩灰。亮铬的拉手光芒,如新阳般闪耀;上柜玻璃门配置“鸳鸯屏”玻璃,别富新意;8mm的玻璃层板灯,令光线具有线性美感;左右的打灯白色格子窗,令整体环境更加温馨。

导购:快乐烹饪 时尚整体橱柜打造完美生活

  推荐三:欧派橱柜

  产品型号:象牙海岸

  产品简介:精雕细琢,与艺术品相媲美 沿袭欧派经典门板款式,工艺水平精益求精,喷枪制作的笔触更加细腻自然。简约中的开放设计,白色与原木的结合顿时使餐厨心情释放,感受它简约、清雅中夹杂着点点滴滴的细腻。透过玻璃窗,鸡翅木柜身顿时跃入眼际,加上暖色调的藤编拉篮,整体形象鲜活多姿,充满异国风韵。

导购:快乐烹饪 时尚整体橱柜打造完美生活

  推荐四:司米橱柜

  产品型号:枫丹白露

  产品简介:司米橱柜浪漫系列枫丹白露橱柜,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枫丹白露城堡。经典的欧式风格门型搭配象牙黄色调,美观大方,如同法国枫丹白露宫,将意大利文艺复兴与法国传统建筑艺术融于一体,完美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