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王道理念:轻装修重装饰

icon 2016-04-12 08:35:00
icon 0

摘要:家居理念日益翻新,流行趋势逐年更迭的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才是王道。

  时下,“轻装修、重装饰”这种家装理念越来越受到广大业主的追捧了。以前大家习惯在硬装修上动工,做很多复杂的造型,看起来室内空间很拥挤,而且装修流行日益变化,说不定你才装上个一年半载又不流行了,花了大价钱的东西你总不可能又拆掉重新来装。所以家居理念日益翻新,流行趋势逐年更迭的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才是王道。

家装王道理念:轻装修重装饰

  创意多变家具引领时尚先锋

  家装的理念随着社会潮流的变化而变化。装修是为人服务的,未来的空间应是在有限的空间考虑个人的精神与情感因素多一些。创新创意的设计也是必不可少的,从外观、材质、尺度到功能都有着大胆的创新组合。可以随意改变形状和功能的家具大量出现,且更加强调生活趣味,其实用性和艺术性已远远摆脱了风格的束缚。

  硬装修or软装饰 也要做好权衡

  为什么硬装修的装修趋势发生了变化呢?事实上,以前所谓的硬装修,钱花出去了,用不了多久样式又过时了,所以在软装修和硬装修上要做好权衡,软装修不仅能给今后的装饰留下足够的余地,而且还能使家居充满变幻的情趣。不喜欢觉得过时了,装饰还能轻易地更换,而且相比装修,装饰的价格更加的实惠。

  “简装修”不是简单的减法

  对于不少青年人来说,事业的压力、繁琐的应酬让他们需要一个更为简单的环境放松身心。没有束缚、不拘小节,让自由不受承重墙的限制,是不少消费者面对家居设计师时最先提出的要求。所谓的简装修不是不装修,而是稍微的做一些技巧性的减法。能经受住时间考验而经久不衰的简约装修风格,是家装流行趋势的宠儿。

  兰州晨报记者 刘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