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攻略学不学?三招教你选浴室柜

icon 2016-04-14 08:35:00
icon 0

摘要:一个美好的家居环境,离不开一个舒适放松、洁净明亮、优雅时尚的卫浴间,而这样的卫浴不可缺少高品质浴室柜的装点。那么,如何选择高品质的浴室柜,也许不少朋友正在迟疑,为此,小编收集了多名专家建议,梳理成三大标准,供大家参考。

  一个美好的家居环境,离不开一个舒适放松、洁净明亮、优雅时尚的卫浴间,而这样的卫浴不可缺少高品质浴室柜的装点。那么,如何选择高品质的浴室柜,也许不少朋友正在迟疑,为此,小编收集了多名专家建议,梳理成三大标准,供大家参考。

选购攻略学不学?三招教你选浴室柜

  选购标准一:品牌

  最重要的一点还是选择品牌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品牌,在几家技术能力强的大品牌范围内,按照产品的性能、外观、服务等标准再筛选。

  品牌的评价主要包括该品牌的定位、行业地位、知名度、口碑等,目前来看,专注做浴室柜的一线品牌不少,比较突出的品牌主要有箭牌、心海珈蓝、富兰克卫浴、席玛卫浴等。

选购攻略学不学?三招教你选浴室柜

 选购标准二:品质

  浴室柜也有一些严格的性能指标,必须要符合,比如防潮、防霉、不易刮伤、耐磨、易洁、环保健康等,防污染能力要好,不易渗透脏物水份。对浴室柜的原材料要求很高,对生产工艺及外观设计、加工,要求都很高。

  材料方面比较高档的还是那些品牌,主要包括:实木、PVC、不锈钢、亚克力板、玻璃、陶瓷、大理石等材质。其中实木浴室柜,特别是好的品质实木更受高端消费群体和业界人士钟爱。

选购攻略学不学?三招教你选浴室柜

 选购标准三:服务

  经验表明,卫浴企业所提供的服务对消费者至关重要,这是选择浴室柜非常关键的一项指标,尤其是浴室柜本身的品质和浴室柜售后方面的服务等。

  一般来讲,从消费者进店、咨询、提供风格建议,到购买,到送货,再到售后,如果卫浴品牌提供的服务很周到,帮业主解决很多问题,那么能够让业主省心少力,这样的品牌自然应该首选,实际上,确实也非常受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