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长+工厂 装修省一半 新浪4.23装修大集有何惊喜

icon 2016-04-15 16:37:27
icon 0

摘要:为了满足500万“91装修服务平台会员”的置家需求,“新浪4.23 装修大集”将在圣地亚家居阳光馆二楼举办一场大型家居装修展会。

  到了四月,天气开始变得干燥而温暖,现在又进入了一年中最适合装修的季节。很多人都在这个时候做起了装修的打算。为了满足500万“91装修服务平台会员”的置家需求,“新浪4.23 装修大集”将在圣地亚家居阳光馆二楼举办一场大型家居装修展会。

工长+工厂 装修省一半 新浪4.23装修大集有何惊喜

  横跨各个家装门类 最省钱的一站式购物ON THE WAY 

  主办方倾力邀请了家装领域不同的行业与品牌参与展会。橱柜、门窗、吊顶等等横跨家居产业的各个品牌,以求能满足客户一站式购物的需求。本次活动想要为大家带来是“一天购齐家装用品,轻松省下一半资金”的购物体验。

  为给大家提供最优质的家装产品,“新浪 4.23装修大集”更是联合了业内各家有着超高信誉的品牌,在准备阶段就为广大消费者做好了把关工作。  

  为了让大家能了解各种家装商品,不至于盲目购物,现场会有20家商家分场次进行现场介绍,让大家对自己的装修需求有更明确的认识。

 展会现场活动多福利奖品满天飞

工长+工厂 装修省一半 新浪4.23装修大集有何惊喜

  活动将为“91装修服务平台”的会员们提供各种优惠,首先是各种爆款主材的低价工厂直销,让大家用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优质的材料。现场更有几十款爆款商品特价销售,最低能到3.8折,这可是实实在在的为大家的钱包着想。

  而在现场,主办方更是给会员们争取到了四轮0元拍卖的福利,加上微信摇奖,订单抽奖等,现场活动多多,奖金高达800元现金。可谓是卯足了劲要给大家送福利。

  装修市场满地坑 经验工长带你完美躲避

工长+工厂 装修省一半 新浪4.23装修大集有何惊喜

  但是如果大家以为“新浪4.23 装修大集”只是品牌们聚在一起给大家提供优惠那就错了,现场会有“抢工长”的数百位工长以福利团购的形式服务装修网友。届时现场将会有经验丰富的工长带领需要装修的会员们了解装修材料,学习装修知识,带领会员们避开各种装修误区,以保证大家能都不走弯路,省心省钱的去装修。

  4月23日在圣地亚家居阳光馆二楼的“新浪 4.23 装修大集”将为大家带来一场超质超值家装购物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