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精英设计师分享会(成都站)圆满结束

icon 2016-04-21 13:40:21
icon 0

摘要:4月19日,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携手科勒厨房、建联康体举办的2016精英设计师分享会在成都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

  4月19日,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携手科勒厨房、建联康体举办的2016精英设计师分享会在成都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著名设计师——天坊室内计划创始人、总设计师张清平先生作为主讲嘉宾。来自成都地区的近60位设计师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聆听张清平先生的精彩分享。

2016中国精英设计师分享会(成都站)圆满结束

  活动伊始,科勒厨房全国资深零售销售经理王海豫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达了科勒对设计的重视,欢迎各位设计师用心感受科勒厨房的精湛工艺和原创设计。成都科勒厨房总经理陈晓蓉女士在致辞中,回顾了去年精英分享会的互动和成功,指出了分享会的意义在于给设计师朋友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执行主编韩晓岚女士在致辞中,介绍了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致力于介绍原创设计,尽力为中国室内设计及相关行业提供最新的创意思想和最有价值的文化信息的宗旨与追求,并希望这种活动能带给设计师一定的思考与启迪。接下来科勒厨房全国零售销售督导副经理魏莉女士为大家做了品牌介绍。她从科勒140年的历史开始,生动地介绍了科勒与科勒厨房的产品和理念。科勒的“敢创”精神和对原创设计的追求以及设计和科技兼备的新品,给在座设计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6中国精英设计师分享会(成都站)圆满结束成都科勒厨房总经理陈晓蓉致辞

2016中国精英设计师分享会(成都站)圆满结束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执行主编韩晓岚致辞

2016中国精英设计师分享会(成都站)圆满结束科勒厨房全国零售销售督导副经理魏莉女士做品牌介绍

  作为本次精英设计师分享会的主角,天坊室内计划创始人、总设计师张清平先生在接下来的分享中为大家奉上了名为“C.P.STYLE”(清平调)的思想大餐。作为国际大奖的常客,他曾经连续五次获得英国安德鲁.马丁室内设计年度奖。他拥有太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不遗余力地向世界讲述着东方的故事,并坚持将本土化特色融入设计中,实现古代智能现代化,西方设计中国化,中西合并国际化的目标,将西方丰富的建筑经验深厚的空间素养与古典元素结合东方当代设计,开创了不一样的心奢华-Montage(蒙太奇)美学风格!

2016中国精英设计师分享会(成都站)圆满结束天坊室内计划创始人、总设计师张清平先生

  在本次演讲中,张清平先生通过详细分析他的案例,讲述了他的设计追求,详述了“心东方、心奢华和蒙太奇”美学的意义。“心东方”不是一种风格,是生活的一种新思维,是“不争、无我、处下、奋进和宽容”,努力用人的故事延续生活的轨迹,做我们中国人的设计,并延续历史的轨迹。它是从“因设计而设计”到“没有设计的设计”。张清平先生认为,设计师要会“留白 ”这种中式哲学的家居美学。因此可以说他的“心东方”是一种“加减乘除”的过程:“加”要“加点想法,加点用心”;“减”要“减点浮华,减掉繁琐”;“乘”要“乘上细节,乘上质感”;“除”要“除掉不实,除掉不智”。“心东方”重点是做“减法”,要以人为本,解决人与人、人与空间、人与自然以及人与文化的关系,通过设计师的“学、练。修、悟”导正人们对奢华的观感 ——把一件作品做到极致才是奢华。这也是张清平老师的Style。“心奢华”是有质感、有深度的奢华,重品位、讲细节。张清平先生倡导的“心奢华—蒙太奇”美学是一种混搭风格,用“在地化的中国思全球化的中国”,融合了东方、西方古典、现代与当代的奢华,创造一种不属历史,不属当代的超浪漫空间。他用“蒙太奇”的手法,“心奢华”的态度,跨越历史、创新生活。

2016中国精英设计师分享会(成都站)圆满结束天坊室内计划创始人、总设计师张清平先生现场分享

2016中国精英设计师分享会(成都站)圆满结束现场的设计师们对张清平先生的分享听得聚精会神

  张清平先生的演讲引发了在座设计师的积极回应,他们就实践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向张先生请教并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精彩的设计分享之后,参会设计师们在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一场设计界高尔夫群英会,在球场上一较高下。晚宴上,张清平先生与与会嘉宾和设计师朋友进行了更多的交流与互动,设计师朋友们纷纷感言,不虚此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