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家居造访德国豪迈集团 响应“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

icon 2016-04-25 16:03:11
icon 0

摘要:日前,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先生受德国豪迈集团高层邀请,于4月11日,带领我司高层前往德国,走访了德国豪迈集团总部

  日前,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先生受德国豪迈集团高层邀请,于4月11日,带领我司高层前往德国,走访了德国豪迈集团总部,并参观其工厂,真正见识和了解德国“工业4.0”的真相,在一番亲切的交谈后,谢宏伟先生与豪迈集团高层留下合影。

伊恋家居造访德国豪迈集团 响应“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豪迈集团总部大楼

伊恋家居造访德国豪迈集团 响应“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伊恋家居董事长与豪迈集团高管合影  

  随后,在豪迈集团运营高管带领下,参观了工厂的焊接、机加工、部件组装、电控系统装配、整机组装、设备调试等车间,立体仓库及职业学校和培训中心,售后服务、物流管理等部门,与豪迈高层就豪迈集团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产品质量与控制、产品售后与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伊恋家居造访德国豪迈集团 响应“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豪迈集团高管讲解豪迈六十年前第一台封边机

伊恋家居造访德国豪迈集团 响应“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参观工厂车间流水线作业

  在未来,伊恋家居将从德国豪迈集团再次引进多条先进生产流水线,加快我司家具定制现代化生产的步伐,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以此来扩大生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完成覆盖全国的企业战略布局,强化提升“伊恋”品牌影响力及区域服务能力,对接国家“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

伊恋家居造访德国豪迈集团 响应“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

  八载春秋,伊恋家居始终专注定制家居梦想,以实力塑造定制家居品牌的中坚行业典范,秉承“幸福源于家人的健康快乐”的品牌理念,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一流企业目标奋进,为全球消费者拥有更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而奋斗。

  伊恋——初心不变,只为您定制最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