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客厅的别样点缀 茶几选购有讲究

icon 2016-05-06 08:10:00
icon 0

摘要:茶几虽小,但绝对是客厅的点睛之笔,这样一个小巧而涵盖多重功能的小物件,在选用和搭配技巧上也有讲究,只要配合精准而独到的手法,就会令原本平淡普通的客厅,散发出意想不到的气质。

  茶几虽小,但绝对是客厅的点睛之笔,这样一个小巧而涵盖多重功能的小物件,在选用和搭配技巧上也有讲究,只要配合精准而独到的手法,就会令原本平淡普通的客厅,散发出意想不到的气质。

导购:客厅的别样点缀 茶几选购有讲究

 NO.1

  考虑色泽深浅

  从材质上,茶几分为木质、铁质与玻璃三种。木质茶几稳重大气,铁质茶几奢华有质感,玻璃茶几明亮简约。

  金属搭配玻璃材质,能给人明亮感,具有扩容的效果;而沉稳的深色系木质茶几,适合较大的古典空间。

导购:客厅的别样点缀 茶几选购有讲究

  推荐产品:全友索芬系列浅色茶几

  本款茶几造型简约时尚,打破传统的方正与圆形造型,给人一种清新的新鲜感;在色彩搭配上,整个茶几以洁净白与现代感十足的孔雀蓝为主色调,浅色系的搭配适合当下比较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

  NO.2

  参考空间大小

  空间大小是选购茶几尺寸与形状的依据。若空间不大,以椭圆形小茶几为佳,柔和的造型让空间显得轻松而没有局促感。

  若在大空间,除搭配主沙发的大茶几外,可考虑在厅室的单椅旁,挑选较高的边几作为功能性兼装饰性的小茶几,为空间增添更多趣味和变化。

导购:客厅的别样点缀 茶几选购有讲究

  推荐产品:全友普及风情方形小茶几

  茶几的选择,不但要考虑到样式与造型,更重要的是能够“因地制宜”,不同空间区别对待,全友这款普及风情方形小茶几,小巧而别有韵味,适合作为边几,或者运用于休闲室、阳台等,占用空间少而装饰性强,能为茶几主人的生活注入一种生活小情调。

  NO.3

  茶几尺寸要合适 

  茶几尺寸应与沙发尺寸相互协调,一般不宜过高。茶几的桌面以略高于沙发的座垫为宜,不要高于沙发扶手的高度。

  茶几也不宜过大,长宽以1000度×450度之内为好,太大了无必要,又占面积。

 NO.4

  注意安全性

  选购茶几,除了看重外观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安全性能。

  由于茶几是放置在经常走动的地方,因此,对桌角的处理需特别注意,尤其家里有小孩的时候更要注意。

导购:客厅的别样点缀 茶几选购有讲究

  推荐产品:巴克庄园S5029长几

  细节之处体现关怀,巴克庄园S5029长几造型别致优美,远观能给人一种沉稳的厚重感,近看茶几边角,都做了圆弧处理,这样不仅丰富了木质家具的风韵,更增强了产品使用的安全性,即使家中有老人和小孩,也不必担心被桌角挂碰住。

  NO.5

  注重功能性

  茶几除了具有美观装饰的功能外,还要承载茶具、小食品等,因此,也要注意它的承载功能和收纳功能。

  若居室较小,则可以考虑购买具有收纳功能的茶几,或具有一定的收展功能,以便根据客人的需要加以调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