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博派廖世林:小件产品也能做出一番大事业

icon 2016-07-03 00:00:00
icon 0

摘要:7月3日至6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首日,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变化与发展,行业现状与趋势,共谋川派力量未来。


  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每年惠及面最广的“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本届家具展在继续坚持立足品质和规模的前提下,参展企业仍然如往届一般呈现出新的趋势和亮点。展会首日,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变化与发展,行业现状与趋势,共谋川派力量未来。


 

德邦博派廖世林:小件产品也能做出一番大事业

  德邦博派常务副总:廖世林

  【新浪家居】:廖总,您好,能简单介绍一下德邦博派吗?

  【德邦博派廖世林】:德邦博派以前主要是做密集型分销,生产也只有一个老厂,最多的产值也不过2亿多,在行业里面只能算一个市场品牌,以至于客户聊到德邦博派的时候,只知道有餐桌而已,在很长一段时间,行业里对于德邦博派的了解也是微乎甚微。为了改变之前的状态,我们做了一些营销战略的调整,参展就是其中之一。在近三年的参展中,终于有了一定的影响力。虽然我们参展的目的不是为了招商,但是越来越多的客户找上我们想要订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虽然我们现在是以餐桌椅为主,茶几、电视柜、沙发还有一些客厅的小件为辅,但是随着企业的扩大和发展,我相信德邦博派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做成行业的品牌。

  【新浪家居】  :德邦博派未来的发展战略能简单描述一下吗?

  【德邦博派廖世林】 :我们的发展战略核心就是创新,而且要做价值创新,那么如何才能创新呢?我提出了一个概念:我们要清楚未来的目标是什么,建一个工厂?,扩大经销商队伍?还是通过生产和分销的方式保持与顾客之间的和谐生态圈?我觉得是后者。做好这一点,首先,价格是关键,在价格上进行优化,让产品物美价廉才是创新的关键所在,但是怎样才能让产品物美价廉呢?我想成本是至关重要的。前几年有人说四川家居制造人工成本低,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控制人工成本,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部分(人工成本浮动较大),相反国家的政策的变化,让我们看到了额外的道路,由于国家对于环保这一块儿抓得很重,双流一些不达标的企业都被强行关闭和赶出去了,对此我们发现,硬件设施的改变才是重点。我们的创新就是在硬件方面能降低人工成本,提高产出效率,比如我们在越南参观的一个工厂,当时是做的出口的,我们就把那个生产线引进回来,光一条生产线能做到一个亿以上,在移动厂房做到一个亿。

  【新浪家居】 :德邦博派这次在展会上有什么亮点吗?

  【德邦博派廖世林】:我们的展馆一直处于爆馆状态,我们甚至弄了隔断,阻断人流,放一批出来,再让下一批进去,太火爆了,大家都没有地方落脚了。我们相对来说和别人不一样,小件的产品选购起来比较方便,相对于其他做套房的商家来说,一般主要是专卖,产品相对来说比较占地方,所以人流量不是那么大。小件产品签单也比较容易,所以我们展会才有那么多人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