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首设定制馆 品潮定制高调发力受追捧

icon 2016-07-05 18:11:21
icon 0

摘要:7月3日—6日,成都家具展如期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首次设立了展出面积达10000平方米,迄今为止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居主题专馆。馆内汇聚了一大批国内知名的定制家居企业,其中品潮定制家居展馆新潮的设计、高科技的创意和布置颇受关...

  7月3日——6日,成都家具展如期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在大主题“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不变的基础上又有新增亮点。今年的家具展将目光更多的聚焦在近年被炒热的定制家具上。成都家具展与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合作,首次设立了展出面积达10000平方米的定制家居主题专馆,这也是迄今为止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居专馆。

  初次参展展亮点惊艳备受关注

  成都家具展现场,各品牌争芳斗艳,围绕着产品和招商展开角逐,让人目不暇接。定制馆里汇集了一大批国内知名的定制家居企业,而位于9号馆的品潮定制家居展馆,以新潮的设计、高科技的创意和布置,吸引了不少参展商驻足停留。据悉,定位于中高端全屋定制的成都品潮今年是第一次参与成都家具展,一参展便亮点颇多。各式各样场景式的布局,民居文化元素的大胆运用以及VR720度的感官体验,都在强化观者对品潮“让家更懂你”的认知。

成都家具展首设定制馆 品潮定制高调发力受追捧品潮展馆

  从设计元素来看,作为成都制造的家居品牌,品潮将四川本土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代表川西文化的川西民居,与岭南民居、北京四合院徽派民居在中国建筑流派里面都有着很高的影响力。青砖灰瓦白墙作为川西民居的特色元素,在品潮定制的青砖灰瓦系列中得以完美呈现,大大刷新中式风格给家居消费者的感官感受。

成都家具展首设定制馆 品潮定制高调发力受追捧品潮青砖灰瓦系列

  从功能和收纳上面看,定制家具魅力在于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对空间收纳利用的极致追求让品潮在设计方面做足了功夫。展馆现场展出的9平方的小空间场景,除了床、书桌都可以折叠收纳以外,通过对飘窗的利用、对榻榻米休息区以及一个随意升降的平台的打造,让居家生活可以惬意地看书喝茶聊天,既舒适又休闲。

成都家具展首设定制馆 品潮定制高调发力受追捧9平米的小空间场景

  制造业近年的关键词非“匠心”莫属。而坚持将品质作为生命线的品潮,通过严格把控供应链、精挑细选用材,做制造业最环保、可靠、安全的家具。在细节处理上面,其独有的德国柔性生产线,让计算机参与生产管理,可使生产的产品被严格品控。除品质以外,通过更多像向日葵等设计元素的导入,赋予每一件打上品潮LOGO的家具更多的内涵。

  定制家居大势所趋 品潮高调发力不断升级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空间利用率要求的提升以及对家居文化个性化的需求的增加,定制家居产业顺势崛起。据定制家具龙头企业索菲亚2015年财报显示,其净利润增长率在40%以上。粗略估测,目前定制家具在国内整体家具市场份额占比仍然较小,参照国外定制家居60%-70%的市场渗透率,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将在一段时间内处于快速增长阶段。

成都家具展首设定制馆 品潮定制高调发力受追捧川西民居元素定制家居

  如果说前两年是品潮苦练内功的阶段,那么2016年则是其高调发力的一年。参加成都家具展对品潮来说,是发展阶段的标志性事件,后续还有更长路要走。从定制衣柜往全屋定制的迈进,品潮根据客户需求在进行快速转变。而自动的升降平台、密码锁、密码抽等高新技术在家居生活中的运用,则显示品潮从单一产品向功能、品质方面在进行不断的升级。另外品潮强大的信息平台整合能力,将进一步提升终端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最近大热的VR元素也被请入了定制家居设计的呈现当中,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感受。

成都家具展首设定制馆 品潮定制高调发力受追捧品潮设计特色

  除此之外,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以及三年多沉淀的专业团队,也是品潮得以持续发展的重要原因。寓意着强大生命力的向日葵作为精神象征的品潮,将不断以用户理念为导向,极力为每一位选择品潮定制家具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