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7-18 10:44:15
icon 0

摘要:绿色领跑项目迄今已进入第四年。经过四年的发展,“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已成为家居行业的绿色大奖,代表了品质的象征,“绿色家居”已成为红星美凯龙闪亮名片。

  2016年7月17日下午两点,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在成都佳灵路商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吸引到了政府部门、企业商户、设计师等群体的支持和关注。来自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李栓喜副处长、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张威主任、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张代莹执行会长及媒体代表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推动行业绿色环保发展的时刻。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

  绿色领跑项目迄今已进入第四年。经过四年的发展,“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已成为家居行业的绿色大奖,代表了品质的象征,“绿色家居”已成为红星美凯龙闪亮名片。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现场

  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 推动行业绿色环保发展

  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在活动致辞中介绍,早在2013年红星美凯龙已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发起了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该项目在借鉴欧美等发达国家“领跑者计划”的基础上,以年为单位,从工厂源头质量抽检,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市场终端抽检,市场消费者反馈等几个维度对家居品牌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绿色领跑品牌”及“绿色入围品牌”,获选品牌产品的各项环保指标均明显高于国家标准,可与欧美标准媲美。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致辞

  作为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长的李栓喜表示,30年一路走来的红星美凯龙,为推动中国家具行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家居品类选择的同时,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均做出了重大贡献。在他看来,中国家居正品战略,是解决建材家居流通业供给侧短板的一个有力尝试。对于满足消费需求,扶持正品品牌,推动行业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长李栓喜致辞

  成都市消费者协会主任张威则指出,市场的变化相应的需要企业不断转变思路,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为消费者权益带来更多保障的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希望更多的企业可以参与其中,净化市场环境,让消费者明白、放心地消费,让成都成为一个可以放心、舒心消费的城市。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成都市消费者协会主任张威致辞

  家居正品查询平台 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营运推进部副部长宦静对“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向现场带来解读。该平台不仅有红星美凯龙的平台优势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技术力量,以及行业多家知名品牌的联合资源,还受到有关部委支持,具备“强大的公信力”,力图从根本上杜绝制假售假,保障消费者和商家权益,净化市场环境。据了解,“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已于2016年正式上线,消费者通过微信扫一扫即可查询产品信息及验证真伪,实施和操作非常简单,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家居消费体验。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营运推进部副部长宦静介绍“家居正品查询平台”

  “与红星美凯龙倡导的绿色环保初心不谋而合的是,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推出的“便民装”家装绿色通道,通过对业内资源的整合,致力于实实在在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如合同欺诈、价格陷阱、投诉无门等,让消费者可以明明白白消费。”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会上如此介绍到。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介绍“便民装”

  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已上线品牌揭榜 多家品牌斩获殊荣

  作为国内首个家居产品追溯、防伪查询平台,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具备着“强大的公信力”。本次说明会还为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四川区域已上线品牌进行授牌。以仁豪、圆方园、普乐美等为代表的佳灵商场商户,以欧派橱柜、爱依瑞斯、金可儿等为代表的双楠商场商户以及以斯高家具、爱舒、北欧E家、伊恋为代表的金牛商场商户在众多商户中脱颖而出,成为“绿色家居 正品查询”的先行者。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佳灵商场上线品牌代表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双楠商场上线品牌代表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金牛商场上线品牌代表

  绿色健康跑助力公益 “放肆绿”实在让利

  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企划营销部副部长李江为现场带来“放肆绿——购绿色正品,享安心家居”的活动介绍。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绿色健康跑活动将于2016年8月5日落地成都欢乐谷,通过健康跑这一公益、低碳的形式,来传递健康、环保的消费理念,领跑“绿色家居”的消费新主张。与此同时,四川区域各商场还将在8月6-7日举办“放肆绿”优惠促销活动,以最大的绿色实惠和让利回馈消费者。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企划营销部副部长李江宣讲“放肆绿”活动

  其后出场的商户代表米兰家具总经理吴睿芳及司米橱柜营销总监易云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红星美凯龙的绿色环保活动,努力达成消费者、企业、商场三赢的局面。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米兰家具总经理吴睿芳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司米橱柜营销总监易云兵

  最后,由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先生、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助理兼佳灵商场双楠商场总经理张贵华女士、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长李栓喜、成都市消费者协会主任张威、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米兰沙发总经理吴睿芳及司米橱柜营销总监易云兵等组成的嘉宾阵容完成了对“放肆绿”活动仪式的启动,意味着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在推动整个行业及社会绿色家居、和谐社会的发展方面迈向了一个新的征程。

红星美凯龙 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说明会圆满落幕“放肆绿”活动启动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