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定制衣柜白莉丝系列 让你的小居室变身大空间

icon 2016-07-22 15:23:51
icon 0

摘要:受高不可攀的房价影响,大多的居室面积很小,空间窄,所以巧妙善用每一寸空间,打造出简约时尚大空间,是所有人都考虑的。其实,如果家居设计得当,真的可以适当地“增加”居室空间面积,让居室显得大一些。全友家居的子项目全友定制衣柜所推出的“白莉丝”系...

  受高不可攀的房价影响,大多的居室面积很小,空间窄,所以巧妙善用每一寸空间,打造出简约时尚大空间,是所有人都考虑的。其实,如果家居设计得当,真的可以适当地“增加”居室空间面积,让居室显得大一些。全友家居的子项目全友定制衣柜所推出的“白莉丝”系列,能利用有限空间,将小空间最大化,虽然空间有限、杂物众多,但人们可以生活得很舒服。

  酒柜——让每一瓶酒有了归处

  “白莉丝”酒柜多样的酒格搭配使用,简约大气,让每一瓶酒都有了归处,满足了日常的藏酒量。酒柜一面贴墙,与之柜相连的是一字形的吧台,平常可以在这里喝喝酒、聊聊天,更有专属品酒区的味道。“白莉丝”酒柜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使整个空间利用最大化,功能最大化,不仅提升了美感,也给客户提供了多种选择。

全友定制衣柜白莉丝系列 让你的小居室变身大空间

  隔断柜——为美观加分

  白蜡木和象牙白的组合的隔断柜,与整体环境有机结合,使整个环境融为一体。不仅具有强大的储物功能,并将客厅和餐厅隔离开来,保持了简约清新之感,为整体美观加分。

全友定制衣柜白莉丝系列 让你的小居室变身大空间

  书房组合柜——多了一个书房

  由榻榻米组合而成的飘窗柜,提供了休闲娱乐的空间,可在闲暇之余享受阳光。超强功能的隔断书柜,是整个区域成为了一个开放式的书房。组合吊柜最大化的利用空间,并与飘窗柜紧密联系在一起,成为一个整体。象牙白门板和玻璃的配合使用,提升了整个空间的亮度,使整个设计灵活、活泼。

全友定制衣柜白莉丝系列 让你的小居室变身大空间

  除以上所述之外,“白莉丝”系列高于头顶的空间安置收纳柜,使产品充满整个空间,却没有臃肿的感觉,空间清新自然。柜顶直接连接天花板,没有了易落灰且不易打扫的角落,让收拾也变得简单,一切设计只为更简单的生活。

    全友定制家具是由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全友家居重点打造的定制家居项目。全友定制家具依靠全友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对定制产品有着独到、深刻的理解。卓越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同样延续于产品的生产中,全友定制家具依托全友“全流程绿色智造”体系实现功能性和环保性的完美统一,更针对定制家具的特点强调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个选择全友定制家居的用户都能够得到优质而专业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