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之尊携200款进口大牌家居产品开启环球家居奥运惠

icon 2016-08-16 17:26:54
icon 0

摘要:016年8月20日——9月4日期间,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将推出荣耀五周年,环球家居奥运惠的大型进口家居大牌产品亲民价全城共享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将会有超过200件进口家居大牌产品以绝对亲民价和全成都的消费者们见面,家居国际大牌第一...

 国际大牌亲民价!家之尊携200款进口大牌家居产品开启环球家居奥运惠

  2016年8月20日——9月4日期间,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将推出荣耀五周年,环球家居奥运惠的大型进口家居大牌产品亲民价全城共享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将会有超过200件进口家居大牌产品以绝对亲民价和全成都的消费者们见面,家居国际大牌第一次在成都“走下神坛”,抛开高冷的面纱用更亲民的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和了解。

家之尊携200款进口大牌家居产品开启环球家居奥运惠

  200件进口家居产品优惠,国际大牌也可以很亲民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作为这个夏天全民关注的盛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在各国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正争金夺银的同时,四川的家居企业们丝毫没有闲着,短短的一个月内,以运动和奥运为宣传点的促销活动层出不穷。作为中国家居卖场龙头企业的居然之家,在迎来进驻四川五周年店庆的感恩节点更是推出了“家居奥运惠”系列促销活动,全川所有门店全员参与。其中也包括了在6月中旬开业引爆全成都的纯进口家居生活馆——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据悉,这次系列活动,家之尊定调为环球家居奥运惠,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家居大牌产品都将以亲民的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有能力尝试和了解。

  在我们的惯性思维里,对于进口家居产品和国际家居大牌,总会打上奢侈品的昂贵标签。进口家居大牌相对高昂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转而选择价格相对低廉的替代品,对于家居大牌了解甚微让这些国际大牌们一直高居神坛不下,消费者们对于大牌们真正好在哪里也是一知半解。这一次家之尊的环球家居奥运惠首开先河,让原本属于奢侈品的家居大牌们走下神坛,用一种更亲民的姿态和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去亲近它们,感受它们带来的居家生活品质的改善。

家之尊携200款进口大牌家居产品开启环球家居奥运惠

  6大冠军产品,意想不到的亲民特价

  据悉,本次活动家之尊将拿出超过200件进口家具建材的明星产品,以前所未有的体验价带给成都的消费者们。其中的六大主推的冠军产品,包括邓禄普天然乳胶枕、科勒分体式马桶、法悦居户外折叠椅、高仪进口淋浴套件、诺维达原装进口智能马桶盖、家帛墙纸。

  虽然价格亲民,但这次活动的6大冠军产品全部来自国际一线大牌,并且是各大品牌的当家爆款。其中原价800元的英国邓禄普天然乳胶枕波浪枕,在此次活动399元就可以享受到最舒适的睡眠体验。来自德国高仪的淋雨花洒龙头组合推出了699的活动组合价,用最优惠的价格体验德国最顶尖的淋浴系统技术。有着超过百年历史的户外家具品牌法悦居的折叠椅,在环球家居奥运惠中也只需要399元就可以拥有。而科勒分体式马桶、诺维达原装进口只能马桶盖,在这次活动中都将以不到一千元的超低价跟消费者们见面,家帛的天然无纺纤维墙纸不到十元的折扣价更是惊爆眼球。“用一支香水的价格改善你的居家生活品质”,将不再只是一句广告标语。

  三大特权同时出击,来家之尊全民夺冠

  家之尊的环球家居奥运惠还针对消费者推出了三大特权。除了有200件国际大牌家居产品以亲民价参与活动之外,活动中还有定金十倍升值,预存50元变500现金抵用,购物满20000,即可获赠德国进口WMF冠军锅具一套两大特权。

  据悉,家之尊的环球家居奥运惠活动将从8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4日结束,其中8月27—28日为国际家居大牌产品的抢购时间。活动期间,消费者们可凭家之尊为这次活动定制的大牌亲民卡独享各环球家居联盟大牌产品“奥运惊喜价”,亲身感受大牌家居带来的高品质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