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品质两全其美有多难?

icon 2016-08-22 08:47:00
icon 0

摘要:眼花缭乱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陷入选择恐惧,是要看价格选装修,还是根据品质选装修?

  传统装修旺季“金九银十”将至,家装公司提前开始酝酿抢占客流,通过线上促销活动、线下营销推广、家博会展销平台、低价家装套餐等营销渠道发力。眼花缭乱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陷入选择恐惧,是要看价格选装修,还是根据品质选装修?

低价、品质两全其美有多难?

  作为吸引消费者最直观的方式,就是低价。很多家装企业依靠“低价爆款”打开市场,然后通过“低开高走”,不断增项的方式,或者“以次充好”的行径,坑苦了的消费者。另外,现在装修的人工、材料费都涨了,企业却还在推低价装修,随之而来的肯定是家装投诉问题的增多。低价装修多陷阱,绝非一句空话。

  选择装修,我们不能光看价格,更要看品质。正如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曾多次提及的一句话:“选家居建材,要抱着选另一半的眼光来选择。既要美观,又要内涵,更要看使用时间。”价格向右,品质向左,消费者若想兼顾低价与品质,绝对是件难事。      

低价、品质两全其美有多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