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装饰13周年庆,正式开启家装裸时代!

icon 2016-08-22 10:20:49
icon 0

摘要:8月20日,朗润装饰13周年庆正式开启。家装裸时代,互联网+新时代下的透明家装模式首发,朗润装饰承诺,让您装修无忧!

  8月20日,在成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集团领导、各路商家和新老客户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朗润装饰13周年庆正式开启。家装裸时代,互联网+新时代下的透明家装模式首发,朗润装饰承诺,让您装修无忧!

朗润装饰13周年庆,正式开启家装裸时代!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会长严静

  家装裸时代,透明家装不再被坑

  13年来,朗润装饰经历数次产品升级与迭代,一直关注着家装品质与健康。2016年,朗润装饰正式入驻天猫、极有家平台,为传统家装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正式开启透明家装、口碑为王的“家装裸时代”,也意味着装修业主主权时代的来临!

朗润装饰13周年庆,正式开启家装裸时代!生活家家居集团副总裁赵阳

  在今天的周年庆典现场,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会长严静,生活家家居集团副总裁赵阳及瑞士柯诺集团德国rooms地板代表Michal Kwasiborski,都前往祝贺;而朗润装饰总经理熊小晴女士在回首朗润装饰13年之时,也表示:“朗润装饰将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给业主以透明家装,将装修主动权真正还以广大业主。”

朗润装饰13周年庆,正式开启家装裸时代!朗润装饰总经理熊小晴

  朗润装饰朗润装饰运营副总熊亚飞宣布朗润装饰正式开启家装裸时代,将活动推向高潮。

朗润装饰13周年庆,正式开启家装裸时代!朗润装饰运营副总熊亚飞

 精英团队,放心装

  通过数轮严苛的筛选,朗润装饰本年度金牌设计师和精英工长也相继出炉,可以说,他们是朗润装饰高水平设计与优质工程品质的代表,而周年庆期间,更有金牌设计师先设计后付款及金牌项目经理免费钦点等福利。

朗润装饰13周年庆,正式开启家装裸时代!

朗润装饰本年度金牌设计师

朗润装饰13周年庆,正式开启家装裸时代!

朗润装饰本年度金牌工长

  五轮黄金大战,周年庆重磅回馈

  据悉,朗润装饰为回馈广大业主,周年庆现场,五轮黄金大礼整点派发,共100户家庭拿到好彩头!

  除了黄金礼外,8月朗润装饰13周年庆期间,更联手各合作品牌商家,送出1000万整装豪礼!

  818爱家签到礼:1000份好礼回馈蓉城,13周年庆期间,即可来店领取居家好礼一份!

  818金牌设计礼:设计效果免费看,先设计后付款!设计费用低至3折!

  818百万家电礼:49寸液晶电视、三开门冰箱等百万家电1元秒,中奖100%!

  818老客户感恩礼:老客户签到、推荐均有礼!

  818无忧保障礼:增项全免费,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无论你是现房、期房还是马上准备收房的家装业主,赶上朗润装饰13周年庆典,福利多多,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