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成都发布会曜世登场

icon 2016-08-29 09:58:09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6日,“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中国设计力量”成都发布会在富森美1号店(软装)举行,本场发布会,是“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在全国落地推广继广州、上海之后的第三站。

  2016年8月26日,“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中国设计力量”成都发布会在富森美1号店(软装)举行,本场发布会,是“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在全国落地推广继广州、上海之后的第三站,来自全国各地家居建材行业80余家优秀品牌企业的代表,以及西南地区的200多位设计师、媒体嘉宾参加了本次盛会。


“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成都发布会曜世登场发布会现场


“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成都发布会曜世登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致辞


“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成都发布会曜世登场成都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为活动致辞


  “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为创建高效、优质、便捷的设计资源平台,发挥设计作为创新核心组成部分的价值,加速中国家居建材产业优秀品牌企业的发展速度,扩大优质产品市场占有率,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推出的全新设计与制造整合发展项目,设计节着重开发、扶助中国设计的中坚力量,致力于建设设计与制造之间有型、可控、持久的合作发展纽带。截至发布会前,确定参加“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的各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已经超过80家,这些企业基本代表了所在行业的先进水平。


“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成都发布会曜世登场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


“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成都发布会曜世登场联合国生态生命科学院广东星艺装饰创始人余静赣先生上台分享


  本届设计节联手全国各省市优秀家装公司,并与世界最大的设计师培训机构——庐山艺术特训营全面合作,向全国推出了5000名一线优秀设计师,通过在全产业链中首次全面使用的VR场景技术,帮助设计师与企业、消费者之间建立全新概念的设计服务模式,进一步打造诚信、优质、透明的家居建材市场体系。

  在成都发布会上,与会嘉宾和新闻媒体见证了首批2000名优秀设计师的诞生,并现场领略了VR场景技术给产业、市场、消费者带来的可喜变化,感受了产业发展的技术手段和未来趋势。


“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成都发布会曜世登场新浪家居全程视频直播


  在成都这座极富生活情调的城市,全体与会来宾在富森美1号店体验了国内最优秀的家居卖场在发展模式上的坚持与创新,并通过与帝王洁具设计师们的充分交流,分享了色彩与多彩生活之间丰富而又有趣的融合,来宾们都充满期待的等待着9月26日,“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的隆重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