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绿色空间”助力猪八戒网蓬勃发展

icon 2016-10-11 10:38:49
icon 0

摘要:近日,由“健康、环保”的【一名通体微晶石】打造的猪八戒网办公空间正式完工。

  近日,由健康、环保的【一名通体微晶石】打造的猪八戒网办公空间正式完工。

  据悉,此次工程墙面最大用板为2680*890,地面3000*1000,一名通体微晶石超越行业认知的超大尺寸,充分证明了在微晶材料的研发领域,一名微晶拥有行业先进技术,无人能出其右。同时,其绿色健康的品质、卓越的产品性能,得到了来自客户、设计师、装修公司等业内人士给予的高度评价。

  猪八戒网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绿色环保可循环建筑装饰材料作为企业办公空间的首要选材,这也是猪八戒网有意与一名微晶合作共谋发展之原因。

  目前,一名微晶已在与猪八戒网接洽第二期工程计划。随着合作的深入,未来将会打造更多健康、环保的绿色空间,融入其企业发展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