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怎么选

icon 2016-10-24 08:23:00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认知和理念的提升,越来越多人选择定制衣柜,量身定制、时尚、环保的特性,也让定制衣柜成为装修选购的热点。但别被定制冲昏了头,新浪小编教你如何挑选定制衣柜。

  随着人们认知和理念的提升,越来越多人选择定制衣柜,量身定制、时尚、环保的特性,也让定制衣柜成为装修选购的热点。但别被定制冲昏了头,新浪小编教你如何挑选定制衣柜。

  环保性能

  定制衣柜大都采用中密度纤维板、防潮板等材料,五金件也有铝合金、钛合金等,我们在选择定制衣柜时,不仅要检查这些材料的耐用性、可靠性,更要从环保性入手。打开衣柜,如有刺激性气味的衣柜千万不要选用,可以用甲醛检测仪器检测无色无味的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定制衣柜怎么选

  整体设计

  定制衣柜的优势在于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量身打造,所以考量一个优秀定制衣柜的重要标准就是设计是否合理,是否能满足实际使用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各位用户在选择定制衣柜前,一定要对放置衣柜的空间进行实际测量,避免出现尺寸过大、过小的问题。

定制衣柜怎么选

  封边处理

  人造板材制成的衣柜部件对封边处理有严格的要求,这样可以限制有害物质的释放,但是很多厂家为了节约成本,往往只采用局部封边的处理方法,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

定制衣柜怎么选


定制衣柜怎么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