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硅藻泥这三大误区请绕行

icon 2016-10-25 08:52:00
icon 0

摘要:硅藻泥作为生态壁材,进入中国市场已有接近十多年,但是真正出现在很多消费者面前也无非十年左右,也正是这样,很多业主对硅藻泥还处在初步了解阶段,存在一定认识误区!选购硅藻泥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硅藻泥作为生态壁材,进入中国市场已有接近十多年,但是真正出现在很多消费者面前也无非十年左右,也正是这样,很多业主对硅藻泥还处在初步了解阶段,存在一定认识误区!选购硅藻泥的常见误区有哪些?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涨涨姿势吧!

选购硅藻泥这三大误区请绕行

  误区一:没必要花高价买硅藻泥

  作为一种新型环保有核心技术价值的墙面产品,价格不会便宜,别贪便宜反而让假的硅藻泥变成了挥发甲醛的元凶。近几年随着硅藻泥市场的兴旺,市场制度的不完善,很多人都看好这块大蛋糕。符合国家标准的硅藻泥确实是好材料,具有分解甲醛的功能,但很多低价位的硅藻泥并不达标。不但不具备吸收分解甲醛的一些功能,更有甚者,反而本身会挥发甲醛。

  误区二:硅藻泥质量都一样

  硅藻泥是个技术含量很高的产品凭肉眼看,所有硅藻泥的效果都差不多,装饰图案应有尽有,更关键的是,硅藻泥专卖店展示的就是样板,而非硅藻泥产品,退一步说,即便展示的是硅藻泥产品,消费者也看不出门道,就如同涂料,200元一桶和500元一桶在包装上差别不大,打开都是白色液体,而事实上,涂料的质量差别很大,硅藻泥也是一个道理。

选购硅藻泥这三大误区请绕行

  误区三:快速渗透等于吸附

  水份快速吸收很大部分只能说明材料渗透性好,硅藻泥销售人员在推荐自己产品的时候,往往手持一把喷壶,不停的展示硅藻泥墙面的吸水能力,销售人员以此宣传产品具有很好的吸附能力。记住有时候眼见不一定为实。

选购硅藻泥这三大误区请绕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