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鞋柜尺寸是关键

icon 2016-11-01 09:55:10
icon 0

摘要:很多女士都很苦恼一个问题,太多太美的鞋子没地方放置。房子在装修的话,通常大多数人都会在玄关处放一个简约的鞋柜,从而方便日常生活的使用。鞋柜作为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家具之一,选择合适的尺寸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新浪小编就说说欧式玄关鞋柜的尺寸...

  很多女士都很苦恼一个问题,太多太美的鞋子没地方放置。房子在装修的话,通常大多数人都会在玄关处放一个简约的鞋柜,从而方便日常生活的使用。鞋柜作为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家具之一,选择合适的尺寸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新浪小编就说说欧式玄关鞋柜的尺寸。

欧式鞋柜尺寸是关键

  1、一般情况,欧式玄关鞋柜尺寸首先讲的是高度,不应超过800mm;宽度则是根据所利用的空间宽度合理划分;深度是自己先测量自家大码的鞋子长度,通常的尺寸为300-400mm之间为宜。而个性化社会的发展,人们要求有个性化的欧式玄关鞋柜产生,能够根据居住人口来定做欧式玄关鞋柜。

  2、欧式玄关鞋柜有大有小,小欧式玄关鞋柜一般就是一个人居住的时候用的,比较精致。这种欧式玄关鞋柜尺寸是602*318*456mm,当然还有比这个更小的欧式玄关鞋柜尺寸,像598*516*457mm。在这个尺寸左右的就是一般的单人欧式玄关鞋柜的尺寸标准。

  3、简易的双门欧式玄关鞋柜适用于三口之家。这种欧式玄关鞋柜的大小也比较合适。一般这种双门欧式玄关鞋柜的尺寸是947*318*1032mm,当然也还有其他的一些常见的双门欧式玄关鞋柜尺寸,像907*318*1021mm。但是相差都不是很大。在购买欧式玄关鞋柜的时候可以根据家居设计选择。

  4、中欧式玄关鞋柜就属于大家庭用的欧式玄关鞋柜,容积比较大。一般这种欧式玄关鞋柜的尺寸大小是1347*318*1032mm。还有一种大欧式玄关鞋柜是稍微宽一些的,一般尺寸1240*330*1050mm。

  5、男女鞋的尺寸都不同,差异很大。但按照正常人的尺寸,鞋子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尺寸都不会超过300mm,除了一些超大或者是小孩的鞋以外。因此欧式玄关鞋柜深度一般在350-400mm,让大鞋子也能够放得进去,而且恰好能将欧式玄关鞋柜门关上,不会突出层板,显得过于突兀。

  6、在通常情况下,是根据客厅空间大小及个人的需求爱好来决定客厅玄关欧式玄关鞋柜的尺寸。正常的家用玄关欧式玄关鞋柜深度在300-320之间,宽度和高度在1000mm之间。层板间距放普通拖鞋在200mm之间,其他的鞋层板间距在350-400mm之间即可满足需求。

  以上就是有关欧式玄关鞋柜尺寸的具体内容了。这是我们在购买欧式玄关鞋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问题,这样才能买到或者定制到合适的欧式玄关鞋柜,否则就得不偿失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