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颜色搭配,餐桌布颜色如何搭?

icon 2016-11-04 10:16:14
icon 0

摘要:餐厅的家具选定之后,一般也会选择一些配饰,像餐桌布,就是用来盖在餐桌上的,餐桌很容易脏,盖上一层餐桌布,也更容易清洁,那么,餐桌布要选择什么颜色的呢,新浪小编教你怎么选桌布。

  餐厅的家具选定之后,一般也会选择一些配饰,像餐桌布,就是用来盖在餐桌上的,餐桌很容易脏,盖上一层餐桌布,也更容易清洁,那么,餐桌布要选择什么颜色的呢,新浪小编教你怎么选桌布。

 一、颜色相撞餐桌布更出彩

  棉质的餐桌布,方便浸染,也能作出色彩丰富的效果,在以前,人们都会选择淡雅类的,这样也能保护餐桌,也不会破坏了餐厅的整体效果,一个合理的搭配,使用色彩艳丽的,也不会破坏气氛,餐厅的整体气氛也能活跃一些。

餐桌颜色搭配,餐桌布颜色如何搭?

  二、淡色桌布搭配

  淡雅类的餐桌布,是经典类的,不管样式,还是餐厅的整体风格,只要餐桌布的颜色是淡色系的,也不会影响到整体装饰效果,在淡色的颜色中,人们还是很喜欢的,只要选择符合餐厅整体色调的餐桌布,冷色调也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三、素雅餐桌布平抑色彩

  不同的图案,会有不同的效果,如果餐桌布的颜色太艳丽,又花俏,那么,再搭配起来,可能会非常的混乱,会给人一种杂乱不堪的感觉,也会影响到餐厅的整体效果,更会影响到人们的食欲,素雅的颜色能够中和图案的杂乱,带来不一样的装饰效果。

餐桌颜色搭配,餐桌布颜色如何搭?

  四、单色桌布用图案吸引眼球

  单色,也是人们常选的,单色的餐桌布,从颜色上本身看起来就比较素雅,纯净,但颜色种类不多,多样化的图案搭配,也能有更好的装饰效果

餐桌颜色搭配,餐桌布颜色如何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