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90后,全友用“好玩”圈占未来红利市场

icon 2016-11-09 14:11:20
icon 0

  2016年10月28日-30日,一个酷似魔方的立方体出现在北京798,立方体表面呈现了6个迷你样板间,分别被贴上了“森林秘境”、“狂欢派对”、“神秘草原”、“嘻哈街区”、“海底世界”、“梦幻仙境”的标签,与这个立方体同时出现的,还有“生活不将就焕家趁现在”的活动口号。

  这并不是798某个艺术工作室策划的行为艺术,而是中国家居领军品牌全友家居针对90后,进行的一场零距离对话。90后消费群是目前最大的一块增量市场。这部分新兴人群拥有更先进的消费理念,他们更乐于尝试新鲜事物,接近性和互动性是切入这批年轻消费群的快捷键,要找到这个快捷键,首先就要让品牌“好玩”起来。

对话90后,全友用“好玩”圈占未来红利市场“绿色生活,精彩到家”活动装置外立面


  北京798作为全中国最成功的艺术街区,艺术与商业实现紧密结合,是热衷通过追捧小众的亚文化为自己贴上特立独行标签的年轻潮人的聚集地。将这里作为“焕家活动”的落地地点,能最大面积地接触到不同风格的年轻人群,这也是讲求高效的全友家居会选择这里作为对话平台的原因。

  选好目的地只是完成了第一步,接近性中还包含了更多的含义。本次活动开展的的一周前,一条《那些,在大城市里打拼的“小生活”》的H5在朋友圈里广泛传播,讲述了新手爸爸、毕业半年的年轻姑娘、奔三的单身青年,这些在大城市认真打拼的年轻人,对温馨居家的构想。短短一周时间内,阅读量100000+,后台收到了超过2000条关于“家”的互动留言,事实证明,以小见大的温情生活故事戳中了大城市里辛苦打拼的年轻人,H5中“生活不将就”的口号唤醒了90后消费群与生俱来的基因。

  当人群被吸引到全友家居焕家活动现场,更多好玩的互动游戏让越来越多的人们驻足观赏。在喷绘墙上按彩色的手印,用弹幕霸屏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与憨态可掬的熊猫YOYO合影,拿着心仪的态度手卡自拍、与现场女主播互动玩直播……用当下流行的社交媒体,时尚的互动方式,直白地表达“不尴尬、不等待、不委屈、不孤单、不放弃”的积极生活态度。


对话90后,全友用“好玩”圈占未来红利市场

对话90后,全友用“好玩”圈占未来红利市场

对话90后,全友用“好玩”圈占未来红利市场现场参与互动的90后们

  三天内人流量破十万、数十万微博、朋友圈二次曝光、数千条互动弹幕留言见证了全友“生活不将就,焕家就现在”的口号迅速地发酵,随之而来的是影响力几何倍数地增长。对全友家居而言,这次活动承载了两个层次不同的目的,从近期来看,通过线下活动在短时间内聚集人气,为即将到来的天猫“双11”实现引流。如果把眼光放得更长远的话,公司希望借助这次活动,快速切入一线或新一线城市的年轻消费群,为品牌未来寻找全新的增量市场。

  在企业发展的30年,全友家居凭借绿色的企业理念、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优质贴心的服务,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在新的时代,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庞大的年轻市场是家具行业红利区,谁能更早地进入他们的视野,谁就能占得一步先机。对年轻市场来说,全友家居更年轻,更有趣的营销方式能让他们产生更多的兴趣点,无异于向增量市场地成功开发迈进了一大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