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买家具真的省钱了吗?

icon 2016-11-11 08:37:00
icon 0

摘要:业内专家表示,网销是个好东西,但家居企业一定要做足准备才能触网。

  回顾往年“双十一”,那些巨额签单狂欢并未给曾经获得网销前十称号的家居品牌带来多大欣喜,在接下来的生产、送货进程中,一连串难以规避的问题接踵而至,送货不及时、退货不容易、品质不靠谱三大差评正如潮水般涌来。随手点开去年“双十一”销售前十的品牌,看到买家差评达到70%以上,更是有网友戏称某品牌为“双十一”退款冠军。可见如何让消费者对网购产生信任,成为家居电商疲于应付的重大课题。

“双十一”买家具真的省钱了吗?

  业内专家表示,网销是个好东西,但家居企业一定要做足准备才能触网。不要因为看到了“双十一”等促销商机,盲目地投入,虽然可能赢得好的销售成绩,却因为产品送货、退货、质量等问题失去了品牌的信誉,这样会得不偿失。

  与其他消费品不同,家具产品具有产品性能专业、使用周期长、非标准化、价格较贵、物流成本高等特点,这也让消费者对于网购家具有着较多顾虑。对于传统的家具生产商来说,面临着如何将网络订单与工厂生产结合起来、如何重新规划经销网络、如何了解并服务好网购用户等诸多难题。

  目前,各个家居企业对于服务的提升都尤为关注,不少品牌企业甚至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所以在线下体验不够充足的情况下,通过网络直接购买家具建材产品,建议选择知名品牌,产品的质量更有保证。

  家居建材产品是大件耐用消费品,往往是“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商家所提供的售后服务也要了解清楚,包括何时送货、是否包安装、保修期有多长、哪些情况下可以保修等。一夫

“双十一”买家具真的省钱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