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真诚服务 持续领航

icon 2016-12-09 16:59:21
icon 0

摘要:自全友家私“金牌服务”店评选活动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的全友专卖店都在为给顾客带来“幸福服务”的感受和提高服务品质上作出相应的努力和改善。因为所有的全友人都将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自全友家私“金牌服务”店评选活动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的全友专卖店都在为给顾客带来“幸福服务”的感受和提高服务品质上作出相应的努力和改善。因为所有的全友人都将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全友公司,有这样一句醒目的口号——“以卓越服务,让用户无忧”,这是全友家居和旗下生活馆共同的服务宗旨。在打造“金牌服务店”的过程中,每个工作人员都用心铭记着这句话,认真对待每一个消费者,践行着“幸福服务365”的服务标准,感动了千万客户,也留下一个个真实的感人事迹。

  年终将至,服务依然。来自全国的22家全友家居生活馆,以优质服务荣登金牌服务店荣誉榜。

甘肃山丹生活馆  湖南桑植生活馆  吉林东丰生活馆 湖北京山生活馆

山西和顺生活馆  广西黎塘生活馆  广西资源生活馆  湖南安仁生活馆

贵州威宁生活馆   安徽郎溪生活馆  湖北仙桃生活馆 天津宁河生活馆

陕西合阳生活馆  陕西三原生活馆  山西运城生活馆 福建厦门生活馆

山西河津生活馆    陕西渭南生活馆    陕西蒲城生活馆  陕西汉中生活馆

贵州贵定生活馆    重庆潼南生活馆

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真诚服务 持续领航

  (湖北仙桃生活馆工作人员)

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真诚服务 持续领航

  (山西运城生活馆工作人员)

  贵州贵定生活馆:金牌服务 就在您身边

  在贵州贵定,全友家居生活馆自开业以来就成为当地家具市场一颗令人瞩目的明星。无论是卖场规模上,还是产品类型的多样性上;无论是生活馆人员的整体形象,还是人员专业性上;全友贵州贵定生活馆都是当地首屈一指的代表。

  11月底,全友贵州贵定生活馆的员工正在贵定金丰小区开展“服务进万家”家具免费保养活动,活动进行到下午六点快结束时,一位腿脚不方便的大娘慢慢走了过来: “姑娘,你们是全友的?”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大娘接着说:“今天太巧了,总说去你们店里找你们给保养下沙发呢,但因为儿子一直都不在家,就我们老俩口去你们店里也不方便,也不知你们店的电话。儿子孝顺,给我们老俩口买了套全友的真皮沙发,说环保对身体没伤害。当时他就告诉我们说全友会终身负责保养,但我们对贵定不太熟悉,就耽误到了今天。可算是碰着你们了!”善谈而又朴实的大娘流露出渴望的眼神。虽然天色已晚,但全友贵定生活馆的工作人员没有犹豫快速整理好工具,随大娘一起去到她家。搀扶着大娘上了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沙发保养的序幕。

  接水、擦拭、转圈打保养膏……工作人员忙碌着,大娘此时觉得天有点黑了,不好意思地说:“留下吃饭吧!” 工作人员连连说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快速保养完了沙发。保养后的真皮沙发立马变得焕然一新。此时老大爷已经把做好的饭菜端到了桌上,非要工作人员留下来吃晚饭,工作人员谢过大娘的好意就下楼了,老俩口一直将几位全友工作人员送到楼下并连连道谢。“当初还怪儿子乱花钱,说我们老两口要什么真皮沙发,现在才真正领略到大品牌沙发的舒适与好服务,谢谢你们。”

  贵州威宁生活馆:暖心服务 感动客户

  在每年进行的“服务进万家”家具免费保养活动中,全友的服务台前总能吸引大批的消费者咨询,这一次贵州威宁生活馆的家具免费保养活动来到了威宁某小区。张阿姨就是该小区的一名业主。看到小区里有人宣传家具保养知识,并且承诺可以免费上门做保养,张阿姨便来到服务点。同许多小区业主一样,张阿姨没有什么家具维护保养的专业知识,经过维修顾问一番热情的讲解,张阿姨瞬间明白了许多。没想到,服务点的工作人员主动提出上门为张阿姨家里的家具进行维护保养。这让张阿姨非常开心又心有尴尬。原来,张阿姨家里的家具是其他某品牌的,面对全友工作人员的热情,实在让他有些不好意思。

  到了张阿姨家之后,威宁生活馆售后师傅看了下张阿姨家的电视柜,并针对问题进行了修缮;导购人员也给张阿姨的沙发全部保养了一遍,并送给了张阿姨一瓶皮革护理液,教张阿姨怎么用。张阿姨十分高兴,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表示下次买家具一定要买全友的。

  当工作人员准备出门的时候,看到张阿姨的木质地板有个坑,张阿姨说:“这是之前孙子吃饭的时候,碗掉了砸出的一个坑,找了装地板的商家,说单换起来很麻烦、费用又高,就没有换。”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为张阿姨修缮起来。先用了专业的填充物料环氧补土将坑填平、再将地板整理平整、打磨光滑后又用专业材料上了层与地板花纹一样的颜色,最后上层面漆。经过这一系列专业的处理后,整个地板焕然一新。张阿姨惊讶的竖起了大拇指,赞叹全友服务与工作人员的热心肠。

  产品是有形的,服务则是无形的,真诚而不刻意追求回报地付出,换来持久的感动。多一分耕耘,就会有想不到的收获。正是这样真诚的服务,专业的服务,用心为顾客解决实际问题,全友家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树立了全友家居客户服务的良好口碑,成就了全友家居在市场的领袖地位,更是践行了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365天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的庄重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