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携六大平台发起“全球民宿节“

icon 2016-12-30 16:17:55
icon 0

摘要:近日,由途家和住百家联合发起,与携程民宿、去哪儿民宿、蚂蚁短租、大鱼、木鸟短租、欢墅、斯维登等品牌共同打造的首届“全球民宿节”在2016年12月29日预热上线。

  近日,由途家和住百家联合发起,与携程民宿、去哪儿民宿、蚂蚁短租、大鱼、木鸟短租、欢墅、斯维登等品牌共同打造的首届“全球民宿节”在2016年12月29日预热上线。此次“全球民宿节”聚集了国内七大预订平台九个品牌联合行动,造节力度堪比“双十一”,可谓全球公寓民宿消费者共同期待的一次狂欢节。在春节旺季联合优惠,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全球旅行更丰富的公寓民宿产品与服务,更是将民宿这一新兴出游住宿方式推向普及,让更多用户参与体验。

途家携六大平台发起“全球民宿节“

  去睡全球,途家优惠”不止五折“

  近几年,由于出行人群从商务为主到旅游消费的转变,使得住宿行业产生重大变革。传统的酒店已经越来越满足不了消费者个人旅行中“多人、多天、个性化、高覆盖”的需求,而这四个消费特征恰恰是民宿的主要优势。此外,民宿的种类繁多,包括了乡村别墅、公寓、客栈、房车、木屋等,以公寓民宿为入口的旅行消费也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体验,如民俗体验、美食体验、艺术体验、社交体验等等,这也正是“全球民宿节”所推崇的有温度、有文化、有灵魂的旅行方式。

途家携六大平台发起“全球民宿节“

  而随着中国旅游度假需求的迅速增长,大众旅游目的地、方式都趋向多元化,尤其近几年海外目的地相继开放免签、落地签和多年有效签证等,国人旅游越来越全球化。“全球民宿节”既是顺应潮流,也是回馈用户。除国外海岛、乡村民宿较为普及之外,近年来国内大理、丽江、厦门、杭州等地方的民宿开始风靡。其结合了当地的建筑特色、人文自然景观、生态、环境资源、高品质服务等,都被全球时尚旅游爱好者所追逐。

途家携六大平台发起“全球民宿节“

 全球民宿怎么玩?44万套好房等你来抢

  此次“全球民宿节”为全面向消费者展示民宿的魅力,44万套好房优惠力度空前,省钱秘笈玩法众多。

  玩法一:自12月29日开始,登陆途家网,1000万春节旅行红包狂送:在app端分享活动页面,即可获得春节专享礼品卡8元和88元,(限春节黄金周即1月27日-2月2日预订途家网房源专用)。据了解,春节假期不同于其他小长假,家庭团聚成为首选,而悠长假期中,临出行预订旅游,走亲访友都对住宿有巨大需求,因此,在春节+元宵期间需要预订的消费者不容错过。

  玩法二:2017年1月5日至18日期间,途家全场预订优惠不止5折,用户每单最高省1000元,并有每天特价好房9元抢。预热期间,房屋活动优惠将提前曝光,可提前收藏心仪的房屋,对于在2017年旅行活动已经摩拳擦掌的小伙伴们,可趁此机会以超优惠的价格体验更多精品、特色民宿,为即将到来的旅行增添乐趣。

  玩法三:消费者可通过携程民宿、去哪儿民宿、住百家、蚂蚁短租、大渔、木鸟短租等多个平台预订优惠房源。根据各个品牌不同的细分服务,如住百家的境外民宿中文服务等,以及可根据平时的使用及消费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预订,相信都会有令人欣喜的优惠。

  途家控股公司总裁庄海表示,“公寓民宿经过多年发展,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游客所选择,成为新兴的旅行住宿方式。此外,出境游的高速增长,也带来了国内企业在海外民宿领域的发展,加上春节这个旅游旺季时间点,众多品牌联合,共同打造公寓民宿行业的标志性消费节日,推动全新旅行生活方式的普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