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的房子什么风格比较好 潮流款式都在这了!

icon 2017-02-14 08:42:00
icon 0

摘要:装修风格的选择一直是让业主烦恼的问题,主要是市面上的装修风格太多了,自然就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其实,装修风格的选择要紧跟时代潮流,这样才不会过时。那么,100㎡的房子什么风格比较好呢?

  很多业主买房时都会优先考虑100平米的房子,100平米的房子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在保证各功能区都有的情况下,买房预算也不是特别多,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受欢迎。但是,100平米的房子装修同样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光是装修风格的选择就让人发愁了。小编推荐几款时下比较受欢迎的装修风格,大家都说好的一定不会差。

  1.欧式风格

  户型面积:140㎡

  户型:三室两厅

欧式欧式

  设计理念:本案为奢华欧式设计风格,是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以及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设计装饰效果。欧式设计总是带着奢华,它的奢华总是带着无比耀眼的华丽,也许正是因为这种华丽让人们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它,甘愿为它沉沦。用暖色的壁纸衬托温馨的家庭感觉,用弧度圆润的家具和水晶灯饰点缀品味与实力。

  2.中式风格

  户型面积:118㎡

  户型:三室两厅

中式中式

  设计理念:本案业主非常的喜欢中式风格,因家里的子女还没有成家需要一起住,业主不想要家里太过庄严会使子女感觉到压抑,所以将本案设计定义为新中式风格,既满足业主对于中式文化喜爱,也可以达到使人居住起来不会太过压抑的效果。客厅部分的装饰主要以原木材质和现代的音符相融合,达到既有文化内涵又有完美的舒适度,电视背景墙与沙发背景墙的对比呼应、电视柜和沙发等家具无不体现出中式风格与现代风格的完美融合。卧室方面整体呼应新中式的设计理念,卧室背景墙是整个空间的点睛之笔,为卧室带来了生气与活力,飘窗也是一个不错的和朋友聊天、自己发呆的地方。

  3.现代风格

  户型面积:82㎡

  户型:两室两厅

现代现代

  设计理念:本案户型为凌奥花园两室两厅一厨一卫82㎡。户型功能南北通透,采光较好,通风也叫为流畅,该户型可以合理的将动区与静区分隔开,让居室的人有自己的隐私空间。入户门区域是一个矩形的过道,后期作为玄关的位置。然后往里面走,便是餐厅和客厅的位置,客厅的位置足够大,在内放置一个餐桌也不会显得很拥挤。与餐厅的位置相连是厨房的位置,厨房的位置较为合理,与客厅相离较远,避免以后做饭的油烟污染到在室内休息的人。接下来是客厅的位置,客厅较大,可以放置一个三人沙发,有一扇很大的窗户保证了采光的问题。入户的左手边便是静区的位置,两个卧室都有窗户,保证通风和采光。卫生间的位置也较为合理,离两个卧室都较近,空间流动较为合理。

  4.美式风格

  户型面积:98㎡

  户型:两室两厅

美式美式

  设计理念:过于繁琐的细节处理,会让人不放松;过于平淡的一带而过,会让人觉得不耐看。这中间,看一个度。 本案设计是不失和谐美的美式混搭风格。

  5.地中海风格

  户型面积:110㎡

  户型:三室两厅

地中海地中海

  设计理念:以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地中海风格也按照地域自然 出现了三种典型的颜色搭配。通过蓝白搭配重现、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 体现出地中海具有自由奔放、色彩多样明亮的浪漫情怀。

  看完上述的几款装修风格,你比较喜欢哪款呢?装修风格的选择主要还是要依据自己家的实际情况来设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