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厨房瘦身 8个实用厨房收纳小技巧

icon 2017-02-23 08:25:00
icon 0

摘要:当整体橱柜和各种电器都已入住厨房时,这里或者那里还是会有一些忽略到的空间闲置,对于放入一个角柜都困难的地方我们应该选择体积较细长的格架或是量体定制收纳柜。

  当整体橱柜和各种电器都已入住厨房时,这里或者那里还是会有一些忽略到的空间闲置,对于放入一个角柜都困难的地方我们应该选择体积较细长的格架或是量体定制收纳柜。

  case1:空间再开发 拓展收纳容量

  当整体橱柜和各种电器都已入住厨房时,这里或者那里还是会有一些忽略到的空间闲置,对于放入一个角柜都困难的地方我们应该选择体积较细长的格架或是量体定制收纳柜。这种狭长进深深的储物空间非常适合存放罐状或瓶状的物品。根据不同使用频率,可把物品放置在不同高度的位置。

  case2:餐具专用层架

  强大的储物能力是I型一体橱柜的必备武器,大量的储物空间会让你的厨房告别凌乱不堪的状况,柜内的餐盘架,适合存放贵重的骨瓷餐盘,避免与其他餐具碰撞。

给厨房瘦身 8个实用厨房收纳小技巧给厨房瘦身 8个实用厨房收纳小技巧

  case3:墙面空间增容

  考虑选择这种多功能的墙面挂钩设计,调料罐、抹布全部为你收纳妥当,用的时候再也不用找翻天啦。

  case4:转角空间利用

  橱柜中的多层设计可以方便常用物品的收纳,这样的转角层架,能很好地利用转角空间,转盘式设计也方便使用,L型、U型橱柜都可以考虑有这样的一个层架哦。

  case5:角落的合理运用

  厨房角落是我们经常忽略的地方,这里适宜作为备用粮食的储藏空间。储物柜里物品要分门别类地摆放清楚,使用完毕也要物归原处。操作台上可用绿植来增添生命气息,同时那些忌潮湿的食物和电器也适合摆放在此。

  case6:一目了然,方便取用

  厨柜的设计多采用实木材料,但是柜门的严密性却导致了取用物品的不便。采用玻璃柜门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一目了然,提供了取用收纳的便捷性,同时也能将物品做一个很好的展示。

给厨房瘦身 8个实用厨房收纳小技巧给厨房瘦身 8个实用厨房收纳小技巧

  case7:嵌入式电器为厨房扩容

  选择使用多门组合方式,它可以非常人性化的为厨房进行海量收纳。这个厨房多采用嵌入式设计的家具,一体式多门组合橱柜和嵌入式的烤箱和洗碗机,加上合理的功能区域布置,使整个厨房井然有序,实用性强大。

  case8:整体橱柜的合理使用

  选择一面墙通体打造成橱柜对于打造整齐洁净的厨房空间最为有效。顶层柜是鲜少使用物品的最佳归属,容量大的抽屉,能对备餐原料进行有秩序地储存和摆放。常用的烹饪工具放在手边宜取用的位置,这会使操作更为便捷,也增添了备餐时的乐趣。隐藏的微波炉和冰箱也是整体橱柜的奥妙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