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icon 2017-03-15 08:20:00
icon 0

摘要: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151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311号文核准。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151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311号文核准。

欧派家居欧派家居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4,151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910万股,为本次初始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41万股,为本次初始发行数量的30%。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18.830, -0.01, -0.05%)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时间: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3、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的相关人员。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17年3月7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备查文件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

  发行人: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4日

  (来源:证券时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