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控制有绝招 力克助力川派企业“智”造家具

icon 2017-03-31 10:08:31
icon 0

摘要:3月30日,四川软体家具发展高层交流会在成都家具产业园内香迪红馆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手全球软体家具成本控制引领者力克公司联合举办。

  3月30日,四川软体家具发展高层交流会在成都家具产业园内香迪红馆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手全球软体家具成本控制引领者力克公司联合举办,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徐春媚,力克大中国市场总监王广辉,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家具设计博士、成都现代家具研究院院长、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副教授钱晓波博士,以及全友、南方、明珠、双虎、太子、帝标、好风景、阳光林森等川派家具企业高管出席本次交流会,共同探讨智能智造下的成本控制之道。

  新消费时代的来临,消费者对家具的要求已经远远不满足于实现功能,而是更趋向彰显品味、表达个性和品质出色;加之“新常态”下全新的市场环境,倒逼家具企业向更高效化、智能化生产模式转型升级。力克大中国市场总监王广辉表示,一个沙发面料裁剪工人,需要8年的功底,才能让一匹沙发面料达到78%的利用率;而力克家具业面料解决方案,可以立刻实现高达88%的面料利用率。力克公司作为数字智造的行业先行者,30多年来专注于帮助家具制造商实现从产品开发到裁剪生产的数字化、自动化及智能化转型与升级。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智造转型,来帮助四川软体家具企业从生产环节降低成本,全面提升竞争力,为川派软体家具行业生产制造注入智能化的新鲜血液。

力克大中国市场总监王广辉力克大中国市场总监王广辉

  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家具设计博士、成都现代家具研究院院长、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副教授钱晓波博士,在交流会上从设计的角度与嘉宾探讨了软体家具未来的发展趋势。

成都现代家具研究院院长钱晓波成都现代家具研究院院长钱晓波

  她指出,未来软体家具的设计将更走向国际化风格和简洁路线,智能、环保、设计是主流,提升材料和工艺能力是必须修炼的内功。家具企业应该紧随时代趋势,外攻设计内减成本,坚持自己的品牌价值主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力克公司3D产品设计和开发专家谢晓帆先生及精益生产顾问张连兴先生也分别从软体家具产品设计开发到生产各个环节的成本管控、到精益生产流程规划、软硬件配合等方面对流程和成本进行了详细剖析。到场嘉宾对力克公司展示的全新DC3D设计软件、皮革裁剪房等解决方案在降低成本方面的优势,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和高度关注。

力克公司3D产品设计和开发专家谢晓帆力克公司3D产品设计和开发专家谢晓帆

精益生产顾问张连兴精益生产顾问张连兴

  凭借在家具领域30多年的丰富经验,力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化的解决方案,尤其重视本土化的特定需求,协助中国客户不断优化生产,以实现其战略目标。作为国际领先的软体家具整合技术方案领导者,力克本次介绍了端到端的数字“智”造家具解决方案,并披露了具有高度前瞻性的裁剪房4.0愿景,以先进的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加速川派家具企业实现“中国制造2025” 愿景,重塑新市场条件下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