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意大利 生活家探索意大利的艺术进程

icon 2017-04-12 14:46:20
icon 0

摘要:每一年的米兰,都能看到生活家家居的身影。在四月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都将在米兰收获独到的创作灵感!

每一年的米兰,都能看到生活家家居的身影

在四月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都将在米兰收获独到的创作灵感

将顶级设计理念带回,再融入生活家的解读和重塑


把米兰带回家

从中国到意大利的7882公里

是生活家家居的设计精英们

远赴欧洲追求家具艺术的距离

以原创设计立身的生活家家居

正在设计之都感知艺术的魅力

1

从米兰家具展现场到米兰街头

沿着意大利文化的脉络

生活家的设计师们正在用脚步丈量文艺复兴的征途

用双眼收纳西方文化的璀璨明珠

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

花之圣母大教堂

在意大利不朽的灿烂文化中,有这样一个地方,大诗人徐志摩把它译作“翡冷翠”。它就是亚平宁山脉中段西麓盆地中托斯卡纳的首府——佛罗伦萨,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在“花之都”的美名中,寻觅“翡冷翠”的由来。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决定从“花之圣母大教堂”中开始寻觅之旅,这座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的教堂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历史中心城区,教堂建筑群由大教堂、钟塔与洗礼堂构成,1982年作为佛罗伦萨历史中心的一部分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Casa di Dante

但丁故居

位于佛罗伦萨古城中心的圣玛格丽塔路1号,是设有中世纪塔楼的房屋,1911年辟为博物馆。这座博物馆,正是“但丁故居”,但丁是中世纪的最后一位诗人,同时又是新时代的最初一位诗人”。此次米兰之行,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在但丁的柔肠与激情、锐利与智慧中升华自我。


Piazza della Signoria

领主广场

令人印象深刻的14世纪建筑旧宫及其锯齿形塔楼仍然统治着广场,广场上还有佣兵凉廊、乌菲兹美术馆、商人法庭和乌古其奥尼宫,这个壮丽的露天博物馆见证了千百年的伟大与权力。注目雕塑,是这个广场的标记,在旧宫的入口,就是大卫像的复制品。伟大的雕塑,是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最好的学习榜样。

Siena

锡耶纳古城

这座被托斯卡纳环抱的中世纪小城,实现着锡耶纳人一直寻找的哥特式梦想。锡耶纳的城市建筑物密集并且具有高度的建筑统一性,淡红色调子的砖块、暗蓝灰色的丘陵就是这座古城的颜色。这里的居民为取得在这块土地上进行城市规划的权利,与佛罗伦萨竞争并取胜,值得骄傲的同时,却也有了意料之外的惊喜。因为有竞争的地方就有融合,在这里,这里的建筑除了意大利哥特式风格占重要地位之外,还有,罗马风格和文艺复兴风格。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睿智的选择了这里,选择了意大利的艺术进程。



 duomo di siena

锡耶纳大教堂

它融合了雕塑、油画以及罗马-哥特式的建筑风格,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教堂之一。假如十四世纪准备建造于教堂配套的广场的计划得以实施的话,这个教堂也许成为基督教界里最大的教堂。但是这个计划却没有实现,因为1348年的瘟疫使得这个城市的人口减少了一半。在这个教堂的珍宝当中,有尼古拉·皮萨诺,多那太罗以及米开朗基罗的雕塑作品,精美的镶嵌的人行道和平图里齐奥的华丽的壁画作品。


Tuber magnatum Pico

意大利白松露

如果说“松露”是厨房里的钻石,那么意大利白松露绝对是最名贵的一颗,大自然的礼物总是异常珍贵,它们躲躲藏藏又敏感又脆弱。来到意大利,生活家家居探寻过历史的古迹,感知过文明的璀璨,而现在寻找白松露,是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亲近自然的开始。不经人工刻意修饰的自然,才是天与地与人与一切生灵最和谐的空间。

Rome

古城罗马

全世界的人心中都有一个罗马,它恢弘磅礴,厚重壮观。被称为永恒之城的罗马,在建筑史上堪称典范的杰作和奇迹,以庞大、雄伟、壮观著称于世.从凯撒以至各朝皇帝,还不断在罗马广场北面和东面建造以帝王为名的广场,其中最大的是皇帝图拉真的广场,由市场、会堂、图书馆、纪念柱和神庙组成,气象雄伟,建筑精美,代表罗马建筑的最高水平。

古罗马斗兽场感知古罗马文明中最璀璨的明珠


万神殿内倾听数千年文明的发祥和变迁


在许愿池边描摹意大利风情的最好轮廓

Rome

梵蒂冈

梵蒂冈是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西北角高地的一个内陆城邦国家,简而言之,梵蒂冈城,是梵蒂冈的首都,亦即国家,故曰“城国”。梵蒂冈城本身就是一件伟大的文化瑰宝,城内的建筑如圣彼得大教堂(Basilica di San Pietro in Vaticano)、圣彼得大殿(Basilica di San Pietro in Vaticano)、西斯廷教堂(Cappella Sistina)等都是世界上重要的建筑作品,包含了波提切利、贝尔尼尼、拉斐尔和米开朗基罗等人的作品。梵蒂冈也拥有一个馆藏丰富的图书馆,以及一个博物馆,专门收藏具有历史、科学与文化价值的艺术品。



下一站,我们会到哪里?

围绕艺术与设计

生活家家居坚持不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