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启动在即

icon 2017-04-19 09:44:39
icon 0

摘要:2017硝烟再起,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启动在即,新博新美邀您来战!

  2017硝烟再起,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启动在即,新博新美邀您来战!4月22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新博新美连锁、新浪家居以及抢工长平台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即将在新博新美南门商场拉开帷幕。

  共同携手 寻找大国工匠

  工匠技艺大比拼,优秀工长一起来切磋!新博新美连锁、新浪家居以及抢工长平台三方实力携手,将共同启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遵循“传技艺、树标杆、促创业”的大赛宗旨,旨在通过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在西南区共同寻找匠心工长,传承工匠精神,重塑大国品质。

  据悉,本届好工长技能大赛将延续前两届赛制规则,以案例评比、人气口碑、实战技能比拼等多种形式,并将工长在建工地也纳入评比,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综合比拼来挖掘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工长明星。

 赛制激烈 角逐成都匠人

  往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在社会上引起激烈反响,脱颖而出的优秀工长不仅获得丰厚奖金,更是名声大噪、人气飙升。今年大赛汇聚水电工、木工、瓦工、油工四大工种,通过海选、半决赛、决赛三大赛程,以技艺论英雄。海选产生32位优秀工长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优胜者将在决赛中角逐出各工种前三甲,每一个工种的状元将代表成都赛区工长的最高水平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并吸引了一大批优秀工长的积极参与。通过参赛,工长们不但展示出了精湛的技术工艺,同时通过同行之家的交流切磋,也极大提升了个人的技能素质,有效促进与装修业主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个人的综合服务水平。这与新博新美连锁一直秉承的“全心全意服务装修业主”理念不谋而合,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极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专业建材经营企业,新博新美连锁与工长一样以服务至上的态度服务西南地区广大消费者。据悉,为切实服务好广大消费者,在大赛启动之际,新博新美连锁南门还将开展线上运动会、1元购、玩游戏领话费、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与消费者互动,并推出“厨卫新概念·居家新生活”活动,助力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4月22日,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启动在即,2017硝烟再起,新博新美诚邀各位工长们前来参战!在此,我们预祝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祝福参赛的工长们再创佳绩,以匠心精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