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7.83亿元 成都双流6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icon 2017-04-21 08:39:00
icon 0

摘要:4月19日,欧派集团智能家居西部基地项目等6个工业项目,在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欧派家居项目现场奠基动工,项目总投资达57.83亿元。

  4月19日,欧派集团智能家居西部基地项目等6个工业项目,在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欧派家居项目现场奠基动工,项目总投资达57.83亿元。

成都双流6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成都双流6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大部分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集中动工的共有6个工业项目,分别是欧派智能家居西部基地、青岛特锐德(川开)电气设备研发制造基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院和科技产业园项目、中寰股份油气控制设备生产基地、成都海科工控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项目、成都透平巴能智能检测设备项目,项目协议总投资57.83亿元,全面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83.48亿元,税收4.522亿元。

  纵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主要为新兴电子信息、高端装备产业,普遍拥有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大部分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部分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地位。

  欧派家居项目占地414亩,拟投资40亿元

  即使是传统家具行业欧派家居,此番在双流投入的生产基地,也融入了电子信息、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打造智能家居基地。按照投资协议,欧派家居将在双流区西航港开发区建设集研发、生产、展示、物流为一体的智能家居西部基地项目,计划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家居产品制造生产设备,全面应用数控技术和自主研发的信息化管理技术,建设国内家具制造业最先进的非标产品大规模化生产基地,以及大型的仓储物流和研发基地,产品涵盖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厨房电器、现代木门、实体面材等。该项目占地414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拟投资40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形成年产橱柜25万套、衣柜15万套、卫浴8万套、木门30万套的生产规模,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年纳税4亿元,新增就业人员4000-5000人。

  “这些项目投资总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双流推进工业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将形成源源不断的经济增量,有力推动双流区经济稳定增长、转型发展。”双流区委负责人介绍,当下双流正值多重机遇叠加的发展高峰期,特别是今年3月初成功获批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4月初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正式启动建设,双流已成为成都乃至中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发展热土。

  目前,双流区正在全力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紧紧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和新能源等四大主导产业,加快实施精准招商、项目促建和企业培育,初步形成了具有区域特色的高端制造业集群。

  2017年一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1%;固定资产投资120.69亿元,增长30.3%;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3%,实现了“开门红”。(来源:四川日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