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吊顶的误区,千万别再犯

icon 2017-04-21 08:51:00
icon 0

摘要:客厅吊顶设计是很多用户家装时候的重点,但并不是所有的客厅都要装吊顶的,除此之外,客厅吊顶还有哪些比较常见的误区呢?

  客厅吊顶设计是很多用户家装时候的重点,但并不是所有的客厅都要装吊顶的,除此之外,客厅吊顶还有哪些比较常见的误区呢?

客厅吊顶的误区客厅吊顶的误区

 一、并不是所有客厅都要装吊顶

  很多业主心里其实都有一个错误的观念,那就是“无吊顶,不装修”。通常来说,只有当层高在2.8米以上的时候,做吊顶才不会感觉到压抑,而目前相当一部分的商品房都达不到这个要求。

  二、客厅吊顶龙骨没有涂刷防火涂料

  安装的时候为了省事龙骨上完全不涂刷防火涂料也是一大误区。如果是木龙骨,涂刷防火涂料不仅能够有效的防虫,而且安全性更高。如果是金属龙骨,则应该在涂刷防锈漆的基础上再涂刷防火涂料。

  三、客厅吊顶上设计五光十色的彩灯

  很多用户会在客厅的吊顶上布置五光十色的彩灯,认为这样会更加的有情调,殊不知过于鲜艳的灯光颜色很容易让人产生不良情绪。在选择客厅灯饰的时候,尽量选用柔和纯色光源的灯具,比较常见的暖黄色、纯白色和暖白色就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四、将吊顶设计成不常见的异形

  有很多人将客厅吊顶设计成了凸起的异形,并且在上面配备了镜子或者反光性较好的玻璃等。这样的设计不仅不会让人感觉到有创意,而且吊顶上的镜子还会映射客厅底下用户的活动,造成很强烈的视觉错乱感,而且凸起的异形结构清洁起来也不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