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识货:探寻得高软木王国中的静谧生活

icon 2017-04-25 17:27:28
icon 0

摘要:新浪小编给出几个关键字,来猜猜这一期的浪眼识货辨谁?暖、柔、静。这一期新浪小编再一次带你进入得高的软木王国,寻找软木赋予家的舒适静谧生活,参与得高软木以家为中心的健康生活。

  新浪小编给出几个关键字,来猜猜这一期的浪眼识货辨谁?暖、柔、静。

  这一期新浪小编再一次带你进入得高的软木王国,寻找软木赋予家的舒适静谧生活,参与得高软木以家为中心的健康生活。

  评测时间:2017年4月10日

  评测地点: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负一楼G-035得高软木地板店

  评测内容:得高软木墙板、地板

  浪眼辨材质:得高倍加珍惜 自然的馈赠

  大自然给予北纬35°上下太多的惊喜,比如伊比利亚半岛上的葡萄牙。葡萄牙,在靠近地中海西海岸的地区,夏凉冬暖、雨量充沛且ph值达到5–6,几千年来,生长着一种叫软木的树,这就是栓皮栎橡树。得高的软木王国就在这里,新浪小编来探秘这种不怕“脱皮”的树!

  得高软木的原材料取材于葡萄牙地区,软木橡树在25岁后方可成熟,以后至少每九年采剥一次树皮,一棵软木橡树可以被采剥15–16次,经过得高代理的葡萄牙WICANDERS集团先进的技术,还原软木柔软高弹的质感。

  新浪小编将一块得高软木地板弯折,地板出现较大幅度的弯曲,展现出软木超强的弹性和韧性。得高负责人告诉新浪记者,软木是纯天然的产品。软木结构和蜂巢的结构很相似;每立方厘米由4000万个细胞组成,在细胞之间充满了类似空气的气体,具有降噪,绝热,减压和减震的作用。由于软木具有很好的恢复性,所以无论行走多么频繁 ,家具放多长时间,它永远保持它的弹性。加之它可以降低噪音,触感温暖以及行走舒适的特性使得它成为理想的铺地上墙材料。

  浪眼看外观:得高精心塑造 艺术的美感

  得高软木想把最简单的舒适带给家居生活,还原家的静谧空间。新浪小编在居然之家进口馆看到,各式各样的软木通过简单的排列组合,做出丰富的造型。得高软木地板店负责人告诉新浪小编,现在接受软木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他们不仅在客厅和卧室使用软木地板,甚至卫生间干区和厨房也使用了软木地板,更是在墙面造型中选择了软木墙板(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床头墙,影音室和书房,甚至整个房间通铺。小编在展厅中看到,各色的软木墙板、地板多达 100多种,而且根据不同的铺设区域,有着不同的拼接方式。


  去除过多的刻意修饰,得高把纯粹自然的软木展现出来,为喧闹的城市生活打造一方纯洁净土。走进展厅儿童样板间的展示区,浪眼快速发现了一个可爱的卡通图案!浪眼仔细一看,这竟然是用不同颜色的软木拼接而成的卡通图案。得高软木地板店的负责人告诉新浪记者,这是软木的又一大特点!图案可根据不同的需求,拼接定制,客户只需要提供所喜爱的图案样式,剩下的将由专业的设计师进行专业而合理的搭配。

  这样以来,很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在得高软木得到满足。还值得一提的是,得高软木可以铺就的面积很大,不需要在接缝处安装卡条,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地面装饰的美观性。

  浪眼察细节:得高潜心创造 舒适的生活

  辨过材质,看过外观,现在就来看看得高软木是否经得起浪眼的实验大考验!浪眼火眼金睛察细节,来探寻得高软木的核心机密!

  核心机密一:暖

  地板暖,是地暖吗?不!这里新浪小编告诉大家,这里的“暖”并不是地暖,而是在同一条件下,软木的体感温度要略高于瓷砖、实木地板等其他地面铺设材料。这是得高从国外专程运回来的“黑科技”实验!

  我们可以看到木桶的表面一边是得高软木、一边是LVT地板。按照实验示意,我们请得高软木地板店负责人现场实验,将两只手同时放置在各边,等待体感实验结果。

  得高软木地板店负责人告诉新浪记者,1分钟以后,放置在得高软木上的手温要比放置在LVT地板上的手温略高。

  新浪小编了解到,软木天性温暖,并且自身的气囊结构可以减缓热量的流失,从而达到保温效果。既然这样,对于老人和小朋友来说,选择软木地板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如小朋友和自己的小伙伴坐在地上玩积木,就再也不担心受凉生病啦!得高软木地板店负责人还介绍到,在飘窗的铺设上更可以选择软木,身体直接接触软木不凉不热,可以提高飘窗的使用率,在家就可享受成都悠闲生活。

 核心机密二:柔

  柔,是软木的另一个标签。在之前,新浪小编卖了关子,软木地板是可以弯曲的地板?是的,来看看软木地板如何以柔克刚!

  别看这颗球小,这可是名副其实的实心铁球!如果,这颗小铁球砸在你家的地板上,你的地板会怎样?实验开始!同一高度让小球脱落在不同的两边,一边是得高软木,另一边是实木地板。

  浪眼观察得结论!新浪小编现场看到,得高软木地板的一侧有小小凹陷然后快速恢复如初,另一侧的实木材质出现了无法复原的坑洞。而且,新浪小编现场听声音、看小球弹跳高度,小球掉落在软木一侧比实木一侧声音厚重,弹跳高度也更低。

  都说地板“小气”,要加倍维护,得高软木地板虽软,但却以柔克刚!

  得高软木地板店负责人告诉新浪小编,很多业主选用软木来铺设飘窗还有一个原因,因为柔软的软木可以弯曲,所以可以在飘窗的位置弯曲向下!对于小朋友而言,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边角磕碰带来的损伤。

  核心机密三:静

  得高软木地板的静谧生活,从“静”开始,得高软木把自然的安静和和谐带进家,把喧闹阻隔在家门外。眼见为实,新浪小编现场实验,直观感受软木地板的静音效果,让你不再担心高跟鞋踩踏地板的尴尬!

  得高软木地板将接受新的评测方法,直接检测静音效果。核心装置是一个高频敲打器,实验开始,将敲打器放置在得高软木一侧,按住敲打器持续敲打软木地板,并用录音机记录声音音量波纹。同理,将敲打器放置在复合木地板上,用同样的方法敲打并记录声音音量波纹。

  浪眼看结果,监测结果,一目了然!对比显示,很明显能看出,在软木地板上的声音音量波纹要明显低于在复合实木地板上的声音音量波纹。

  得高软木用真实结果,还原一个静谧生活!

  核心机密四:防滑

  你知道软木地板能防滑吗?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就要特别注意啦!有对比,才知道真相。新浪小编现场实验,见证软木地板的防滑实力!

  我们将软木地板与复合实木地板放置同一斜度,在同一位置滴下水滴。现场效果显示,软木地板一侧的水滴下滑距离明显短于复合实木地板!

  得高软木地板店负责人告诉新浪小编,最直观的效果就是把水洒在软木地板上,脚掌在软木地板来回摩擦,是滑不动的。同时会发出吱吱的声音,这就体现了软木的防滑性。大家如果有兴趣,不妨到得高软木地板店体验一把!

  评测小结

  得高软木,无论在材质、外观等方面都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更重要的是,得高软木地板有其他材质地板不可替代的功能。享受静谧生活,是得高软木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的舒适生活状态,把最自然的生活状态还原进都市生活,是得高软木为每一位消费者送上的贴心礼物。得高的软木王国,等你发现!发现之旅从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负一楼G-035得高软木地板—Sunstep店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