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朗乐福寝具携手叶一茜 开启睡眠音乐之旅

icon 2017-05-02 11:02:00
icon 0

摘要:4月30日,著名歌手叶一茜现身成都,受邀出席由德国朗乐福寝具主办的“首届中德睡眠音乐文化周”活动,现场与我们共同探讨睡眠音乐文化的奥妙,呼吁要健康睡眠,提升睡眠质量。

  4月30日,著名歌手叶一茜现身成都,受邀出席由德国朗乐福寝具主办的“首届中德睡眠音乐文化周”活动,现场与我们共同探讨睡眠音乐文化的奥妙,呼吁要健康睡眠,提升睡眠质量。

  叶一茜献唱歌曲,邀你甜蜜入梦

  叶一茜大方分享了优质睡眠的法宝——睡前听音乐,她坦言睡前听音乐,有助于舒缓神经,缓解疲劳,更快入睡。每一个人在舒缓的音乐陪伴下都能安然入梦。

  随着舒缓轻柔的音乐响起,叶一茜现场献唱了一曲《风吹麦浪》,曲调淳静,歌词朴素,给人无限遐想,仿佛让人置身于梦境,心情无比舒畅。钢琴、竖琴、弦乐五重奏、木管组等乐器编织出一幕轻盈而浪漫的景象,加上叶一茜的温柔吟唱,呼唤了人们心底最深处的美好回忆,忘却了烦恼。

  德国朗乐福还贴心地给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睡眠音乐大碟,希望大家都能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安然入睡。《梦之城》睡眠晚安大碟,是国际寝具品牌德国朗乐福135周年的诚意献礼。该专辑共收录七首曲目,以梦境为灵感,围绕“温柔”、“浪漫”、“梦幻”概念打造而成。曲调温和细腻,使听众宛若置身云端。

   

 超值豪礼,德国朗乐福真诚回馈消费者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德国朗乐福邀请叶一茜作为抽奖嘉宾,为新老客户广发福利。其中,大奖非德国朗乐福的《梦之城》音乐文化之旅莫属了。幸运买家有机会前往德国,感受异国风情的同时,更可以零距离感受朗乐福睡眠音乐的奥妙。

  除此之外,德国朗乐福在抽奖环节设置了众多奖项,如:135周年纪念版床垫、进口床品三件套、进口乳胶枕等豪华礼品。

  

  活动现场,德国朗乐福代表还精心为叶一茜送上“135周年纪念版床垫”作为礼物。叶一茜称赞礼物十分贴心实用。同时表示自己一向追求寝具的舒适,十分认可德国朗乐福的品牌理念——采用最前沿的睡眠科技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美妙的健康睡眠体验。

 叶一茜亲临德国朗乐福门店,体验人气产品

  随后,叶一茜更是亲临德国朗乐福门店,她大赞德国朗乐福的寝具,不但面料舒适,选材别致,还关注用户体验,悉心考虑每一个细节,让消费者睡得舒心,睡得安稳。

  德国朗乐福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寝具产品,坚持生产“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床垫”是自己最大的使命。从精选每一块面料开始,到注重消费者每一晚的睡眠体验,德国朗乐福135年来如一日,将所有精力倾心灌注在产品之中。德国朗乐福的寝具以自然简约的产品造型,沿袭西欧贵族的奢华气质,并融合现代摩登的感性魅力,力求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