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2017年工作会顺利举行 便民装监理中心、检测中心和设计驱动轮平台正式亮相

icon 2017-05-06 10:18:19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5日下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会在锦江宾馆锦江厅举行,协会正副会长、专家顾问、监事会、会员单位、设计师、新闻媒体及行业热心人士近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2017年5月5日下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会在锦江宾馆锦江厅举行,协会正副会长、专家顾问、监事会、会员单位、设计师、新浪家居等新闻媒体及行业热心人士近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谢题檐副秘书长主持,审议通过了文武秘书长所作的2016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17工作计划,任命成都丰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为住宅委副理事长单位。

  会上,协会便民装监理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并与生活家家居、业之峰装饰签署合作协议,监理中心将为两家公司的客户全程提供第三方监理服务;同时,协会与四川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立便民装检测服务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服务。两大中心的亮相,进一步优化了协会的服务功能。 

  在协会的推动和指导下,“设计驱动轮”平台也在年会上正式亮相,以设计为引领,以打造超级IP为目的,采用轻资产运作方式,将设计、材料、消费者等联系起来。“设计驱动轮”发起人兼监事张晓莹先生、发起人兼总经理胡俊峰先生分别上场致辞,协会老领导张代莹女士、严静女士为各首席发起人、联合发起人、梦想合伙人颁发了象征登上梦想驱动轮的证书。

  协会还邀请到特别合作媒体——《今日头条》四川公司品牌总监袁昌洲先生,作了主题为《四川房产家居用户大数据解读》的数据发布,让各会员企业从实际的数据中,去了解掌握当下行业的实际情况。

  最后进行了表彰环节,协会薛庆文会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16年度成都建筑装饰行业、陈设艺术行业先进企业、优秀项目经理、优秀设计师、优秀家装工长、优秀技术工人进行了表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