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来智能家居场景生活的样子

icon 2017-05-10 09:11:00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系统,让家里所有设备一键启动……

  智能家居系统,让家里所有设备一键启动,还能听懂主人讲话,说“开电视”就开电视,说“热了”就开窗,甚至不用语音,就能通过天气等数据监测,启动空调模式……智能家居为用户打造未来家居生活,其实未来离我们不远。

5

  起床模式

  每天房间会提前迎接我们起床,背景音乐在设定的时间自动播放,卧室窗帘自动打开,电视自动打开到早间新闻,还能根据您的生活习惯加入其他功能。

  阅读模式

  当您要看书的时候,将会自动关闭电视、音乐,灯光自动调节到适宜的光线,让您在安静的环境中遨游书海。

  会客模式

  接待客人时,自动开启所有的客厅灯光,打开窗帘播放热情欢快的音乐,营造出开放而热烈的气氛。

  电影模式

  当您躺在舒适的沙发上,想看电影的时候,只需按一个键,窗帘会悄然关闭,同时灯光变暗,家庭影院开启。

  离家模式

  当主人出门上班或办事时,启动离家模式。系统自动关闭窗、窗帘、电器、灯光、背景音乐等所有设备。安防系统进入布防,监控摄像机自动录像。主人还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远程实时查看家中情况,随时掌握家里信息。

  回家模式

  当主人回家时,自动启用回家模式,安防报警系统撤防。灯光自动慢慢变亮,窗帘自动打开,空调启动。

  用餐模式

  自动打开餐厅吊灯,播放背景音乐,客厅吊灯变暗,在音乐中与家人享受温馨的晚餐。

  这样简单温馨又不失舒适的生活,不就是我们追求的智能家居生活吗~(来源:千家智客家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