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挥军西进:一线定制家居品牌汇聚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

icon 2017-05-11 13:40:25
icon 0

摘要:6月7-10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及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众多国内一线定制家居品牌将汇聚展会,引领行业潮流。

  曼联官方全球合作伙伴梦百合家居,国内最早关注全屋生态定制的亚丹家居、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制定的博洛尼家居……6月7-10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及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众多国内一线定制家居品牌将汇聚展会,引领行业潮流。

  据悉,本届成都家具展将实现“一城双展”,展出面积26万平方米,规模雄踞西部首位,参展企业1500余家,将包含成品家具、定制家居、软装家纺、红木家具、家居饰品、家具生产设备、家具原辅材料等板块,展示家居全产业链。

 瞄准家居“市场富矿”

  一线定制家居品牌大举西进

  本届展会,国内一线家居品牌的参与数量将创历届之最,其中,一线定制家居品牌将呈爆发式增长——成都家具展组委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由此强强联手,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2、3、4号馆打造中西部最大的“定制家居专馆”。 

  大信、尚品、亚丹、博洛尼、梦百合、KD、诗柯尼尼、维意、冠特、家纳、三维家、打扮家、向往、佰锐、卡本特……20余家国内一线定制与智能家居企业将成为“定制家居专馆”的亮丽风景。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说,部分全国性品牌近年来陆续在成都设厂,西部定制家居市场增长迅速可见一斑——未来,西部市场还将呈井喷式发展。北、上、广、深等地企业极其看好西部市场,但苦于服务半径及渠道开发成本较大等问题,一直不敢贸然进入这个市场,“通过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这一契机,不仅仅可以为一线品牌打通通往西部市场的大门,同时展会打造中西部最大定制家居专馆也将成为2017年业界关注的焦点。”

  川派定制齐“亮剑”

  区域品牌谋求弯道超车

  据成都家具展承办单位,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丹介绍,成都家具展作为“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为发展壮大中的定制家居企业提供了直面经销商与终端消费者,有效扩大内贸市场份额的高端实效平台,“众多一线定制家居品牌以成都家具展为支点,布局西进,正是看准了这点。”他说。

第17届成都家具展定制家居专馆现场第17届成都家具展定制家居专馆现场

第17届成都家具展定制家居专馆现场第17届成都家具展定制家居专馆现场

  国内一线定制家居品牌大举西进的同时,帝安姆、百年印象、亚度、达斐丽、德琅、家由莱、年代、雅德、卡诺尼、维艾等知名“川派定制”代表企业也将在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上“亮剑”,谋求区域品牌的“弯道超车”。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说,全国一线定制品牌、川派定制企业同台竞争,是川派定制对标发展的良机。“川派定制在不少方面领先全国,并具有后发优势,我们期待通过本届成都家具展,川派定制能快速提升原创设计及品牌营销等能力,实现区域品牌的‘弯道超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