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被奉为招商圣经的《极速K7招商》落地实战课程,再开课!

icon 2017-05-12 11:27:35
icon 0

摘要:在短短两天内,这一公开课的前30个学习席位,就已迅速告罄……为不令后续报名者失望,方寸智业集团创始人叶蔚老师特别宣布暂停其他商业事宜,紧急加课1次。

  日前,方寸智业集团集团举办的极速K7招商系统特训营,正式公开接受报名。在短短两天内,这一公开课的前30个学习席位,就已迅速告罄……为不令后续报名者失望,方寸智业集团创始人叶蔚老师特别宣布暂停其他商业事宜,紧急加课1次。即便如此,仍有报名稍迟的学员致电询问:如果不能“插队”,他们能不能以“旁听”的方式,将课程推前?对此现象,想必有不少的人都会不解——为何方寸智业集团竟然有那么多学员的“苦恼”?

  事实上,如果对极速K7招商课程有一定了解,想必,以上的疑问就会自行消散:作为一套经多建材家居品类、多城市、多频度实战检验的营销课程,K7有实效、且速效直接效果,早已深入人心。自其投入教学和运用以来,极速K7招商课程,已经累计服务数百家家居建材类企业,累计招商数超8000家……也正是如此,口碑相传之下,方寸智业集团及其极速K7招商课程,已然成为众多家居建材企业所熟知且急欲先学为快的“招商圣经”。

  就中国的市场营销环境而言,一个典型的矛盾在于:很多人和企业,都有急于求成的渴念,但也深知这是理性营销所忌的浮躁。对此,极速K7招商课程的出品方——方寸智业集团郑重劝诫:世界上不存在凭空出现的捷径,极速K7招商课程,并非是玄幻的“点金术”,而是科学的“方法论”,极速K7招商课程的极速&实效,是建立在方寸智业集团对建材家居行业营销理论及现状的深刻洞察,更是在数百场招商实战中所累积的经验及反思。正是因此,这一课程既有适用于全建材家居行业的,直指行业营销本质的渠道招商战略理论,也有汇总收集的各类营销症结,对招商“共性”与“个性”的兼顾,决定了这一课程的好学易用,故而深受建材家居企业营销高管及营销人员的欢迎。

  对很多慕名报名者而言,其学习极速K7招商课程,为的是破解招商中,诸如“团队不力、费效比不佳、进度缓慢、招入商家良莠不齐”等特别务实的难题。但对于类似企业营销总监、招商总监高层等人士,其选择极速K7课程,则不止于此——身居高位,眼界自宽的他们,看到的是这一课程更深远的价值:在互联网时代,原本的“营销旧地图”,已然无法带领他们走到 “市场新大陆”,极速K7课程,则将帮助他们去了解和学习到,新时代背景下的招商趋势,以免成为残酷的竞争下,被市场所淘汰的“末位”。

  2017年度方寸智业集团旗下极速K7招商系统特训营首期课程,将于6月25日-26日在中国.成都尊悦豪生大酒店开课,共计80个席位,截止发稿基本满员,仅有少数浮动席位,补满即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