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定制家居主题专馆:近距离见证橱衣柜品牌风采

icon 2017-05-15 09:04:00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7-10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即将举办。届时,由成都家具展组委会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共同打造的“定制家居主题专馆”也将盛装亮相。

  2017年6月7-10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即将举办。届时,由成都家具展组委会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共同打造的“定制家居主题专馆”也将盛装亮相。作为中西部最大的定制家居专馆,据悉,该专馆将首次迎来全国各地优秀大牌参加,共襄盛举。这其中,当然包括橱柜、衣柜行业品牌。无论是行业新秀,还是业界老兵,这些品牌不论时间长短都已在江湖里有了自己的故事。下面,让我们听听这些优秀品牌们的成长故事。

成都家具展现场(往届)成都家具展现场(往届)

  皮阿诺:TA最早是广东中山的橱柜品牌,从2002年左右成立开始,一路传奇,是橱柜行业四大天王级品牌之一,举办过“中国丈夫节”这样有趣的活动,早期对外的表现往往是和某电器品牌名一起,并以该电器品牌亦有推出橱柜品牌,不过后来没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在数年前开始推出衣柜类产品定制,不过其表现没有橱柜品类那么出彩。近年来TA最大的事件是成为了深交所上市品牌。TA就是皮阿诺,早先与康宝电器合作过,2017年上市品牌。

  顶固:在中国早期定制行业才兴起的时候其实是移门开始,移门产品关键组件就是五金、型材,有那么一家品牌在五金件方面独领风骚,后来顺势而为开展了衣柜定制,并且邀请了极具人气的女神级明星作为代言人。在全国的市场运营里,川渝地区的经销商一枝独秀,为TA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因为产能扩张,在四川成都还建设了西部地区的生产基地。最近的大事件是在新三板上市,成为行业里早期上市的品牌之一。TA是顶固,代言人为范冰冰,仅在重庆主城店面就有创下过年销售数千万的佳绩。

  亚丹:有一个品牌早期其实名不见经传,第一次在展会上出现是一个仅9平方的标准展位,第二年、第三年迅速崛起,有人认为其核心秘密主要在于使用了某板材公司的“新型”营销方式,当时该营销方式在业界尚属首例,并且确实板材方有许多独特卖点。TA们在后来几年的发展中一度达到数亿级体量,专卖店渠道建设速度让业界惊讶,成了快速成长的标志性品牌之一。TA是亚丹。与之合作的品牌为万华禾香板,会销模式良好执行,一度成为万华公司明星案例。

  三维家:创始人及其核心成员或来源于某大型软件开发公司,TA的产品是帮助众多定制品牌完成销售前端的效果图设计,正在进行后端打通,是彻底的互联网公司,有梦想,有理想,有能力,会讲故事,会通关。TA是软件供应商,其软件产品以快速、高性价比出照片级效果图、VR而受到欢迎,成为该领域代表品牌之一。TA是三维家,其核心团队有过圆方等知名软件商从业经验,了解橱柜、衣柜、家装及其它家居品类的诸多细节。

  TA、TA、TA还有很多个TA,TA们都是这次成都家具展定制家居馆的主人,一些是多次参展的老手,一些是首次出席的新人,但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些各个自带逼格的品牌总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作品。近距离见证这些优秀品牌风采,6月7日- 6月10日,成都不见不散!(来源:家居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