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色彩餐厅设计 放进厨房的趣味餐桌

icon 2017-05-16 08:25:00
icon 0

摘要:鲜艳橘色的餐桌用在略显老旧的厨房中,一下子为这里注入了新鲜活力。聚酯表面的餐桌,非常耐脏、耐划,并且容易擦洗。采光极好的厨房中,家里人喜欢在这里多停留,一家人可以在这里吃饭、做功课或者看书。

  鲜艳橘色的餐桌用在略显老旧的厨房中,一下子为这里注入了新鲜活力。聚酯表面的餐桌,非常耐脏、耐划,并且容易擦洗。采光极好的厨房中,家里人喜欢在这里多停留,一家人可以在这里吃饭、做功课或者看书。

彩色餐桌点亮空间

  看到样式与众不同的餐桌,人们总会心头一震,但是又担心买回家不容易搭配,比如这款样式夸张的餐桌,桌腿部分设计非常有戏剧效果,摆放在线条简约的厨房空间非常合适。同样是白色高光表面,只是在造型上形成对比,装饰效果出众。


  摆放餐桌与周围环境之间的距离一般为80厘米,这个距离是包括把椅子拉出来,以及能使人方便活动的距离。厨房内,抽屉和柜子要经常开启,所以桌子和橱柜之间的距离更要保持在80厘米以上,才能保证各种活动的顺利进行。购买桌子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测量厨房空间的尺寸。

  餐桌摆放在餐厅时,通常会考虑色彩和材质与周围空间是否配搭,在厨房里,这种搭配关系依然存在。全不锈钢橱柜给人非常专业的感觉,搭配深木色实木餐桌,两种材质、两种色彩、两种触感,对比中又相互调和。彩色方形凳起到点睛的作用。

  圆形餐桌适合中餐,所有人围坐在一起,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基本相等,感觉自然比较亲密。如果偶尔有客人来,挤一挤也能容纳下更多客人。大理石桌面配铸铁底座的白色餐桌看起来非常轻盈,与现代简约的厨房空间搭配非常和谐。

  把餐桌放进厨房,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可伸缩的餐桌,能够满足家里偶尔来客人的需求,平日还能保持充足的空间供人活动。不锈钢桌腿具有良好的反光性,在阳光充足的厨房中,可以充当镜面的功能,起到一些放大空间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