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高端北欧,来居然之家·家之尊邂逅“漾美式生活”

icon 2017-05-18 10:59:41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17日下午,近20位优秀家居设计师汇集到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四层——MEXARTS HOME漾美·家 成都店举行首场设计师分享会。

  2017年5月17日下午,MEXARTS HOME漾美·家 成都店首场设计师分享会在店内举行,近20位优秀家居设计师汇集到位于成都市金牛区一品大街399号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四层L4-029的 MEXARTS HOME漾美·家,在这个全新亮相的生活美学馆中,洞悉国际级经典设计、感受真正的北欧生活。

  活动现场,来自MEXARTS HOME漾美·家的主讲人与大家分享了品牌区别于大众普遍认知的“高端北欧风格”:北欧风=小清新只是对北欧家居设计的片面认知,追求设计感更重视舒适度,要求精致和品质但不夸张做作,简约却绝不简单——这才是北欧风应有的高级感。作为国内顶级的北欧家居品牌,MEXARTS HOME漾美·家始终用精致优雅的设计和追求极致的品质,实现着美好家居、美好生活应有的样子。

  活动现场还与设计师们分享了MEXARTS HOME漾美·家旗下Noir、Woodnote、Wa’s Objects几个经典产品系列,以及Mexarts漾美在国内独家运营管理的几个国际家居设计大师品牌Finn Juhl、Hans J. Wegner、Verner Panton等。产品独特的魅力吸引了设计师们的浓厚兴趣并激发出无限灵感,大家纷纷就北欧风家居设计的无限可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Mexarts Home漾美·家 品牌介绍

  Mexarts Home漾美·家是Mexarts漾美旗下的国际高端家居品牌,拥有自主原创品牌并运营和管理多家全球一线家居品牌。

  Mexarts Home漾美·家源自中国成长于海外,基于多年国际市场的运营经验与全球视野,凭借囊括全球顶尖家居设计师、制造工匠及服务专家的强大团队,为都市精英提供简约、精致,优雅、艺术的现代高端国际家居生活方式及解决方案。

代理品牌eilersen

  代理品牌eilersen

  Mexarts 漾美家居作品融合了斯堪的纳维亚自然主义、意大利极简主义及中世纪工业风格,集现代、简约、精致、优雅与舒适于一体。同时,对工艺与细节的执着臻至每个素材的洞察与理解,令每一件 Mexarts 漾美家居产品都成为独一无二的现代艺术作品。

  Mexarts 漾美·家拥有自主原创产品 Noir、 Woodnote 以及 Wa’s Objects 小物系列,由丹麦、意大利、日本等国著名设计师领衔,专为现代都市精英消费族群的不同需求而设计打造,体现了 Mexarts 的理念、工艺及设计高度。同时,Mexarts 漾美还负责 Hans J.Wegner、Finn Juhl、Verner Panton 等巨匠作品在中国的运营及管理,并与众多国际一线家居设计品牌 Eilersen、VITA等保持深度合作,为追随现代高品质家居生活理念的人们提供了全方位家居解决方案。

代理品牌eilersen

  代理品牌eilersen

  过去四年,Mexarts Home漾美·家创造92项新产品发明专利,在世界8个国家进行商标注册。在中国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3家门店,包括上海、北京、天津、深圳、杭州和南京等,产品也在日本、欧洲及超过15个其他海外市场销售。Mexarts Home漾美·家已成为现代高端家具和生活方式的领导及象征品牌。

  Mxearts Home漾美·家自有产品系列:

  Noir系列

 noir系列

  oir系列

  Noir一词源于法语,代表黑色。

  Noir系列由丹麦设计师Hans Thyge及其团队领衔设计,延伸了Mexarts漾美自然简约的风格,是中世纪复古与现代工业极简有机结合的经典之作——沉淀下的奢华,褪去繁复雕琢,留下历史感的回味,气场强大,浪漫而典雅。

  Woodnote系列

woodnote系列

  woodnote系列

  Woodnote 系列分为 Woodnote Noble 和 Woodnote Nordic 两个系列,分别选取质量上乘的北美黑胡桃木和北美白橡木为原料,通过对材质语言的细致解读,在设计中实现生活与自然的对话,以精致简约且不失优雅的风格特质,令居住者拥有舒适愉悦的居住空间。

  Wa’s Objects小物系列

wa's objects小物系列

  wa's objects小物系列

  Wa’s Objects小物系列由一系列小木作和小家具组成,以「慢生活」为灵感,通过巧妙的设计合理优化空间配置,以简约明快的色彩与设计、优雅柔和的形态,形成了既现代时尚又不失传统优雅韵味的北欧极简设计风格,将家居艺术融入生活的点滴细节。

  链接:

  家之尊,全国家居连锁巨头——居然之家旗下主营进口家居的国际家居馆。位于成都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的成都家之尊,于2016年6月开业,以国际化、设计化、艺术化为特点,集纳了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比利时、丹麦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家居品牌,同时引入原创设计品牌、高端定制品牌、艺术品牌等。

  成都家之尊负一楼为国际厨卫馆,1至2楼为国际套房馆,3楼是国际睡眠馆,主营进口床垫。4楼为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以及国际定制中心。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汇集了梁志天、法比奥·罗泰拉、梁建国、邱德光、林振中、赖亚楠、曾建龙等设计大师,是西南地区独一无二的国际化设计服务与交流平台。

  更多国际家居品鉴

  请至一品天下大街399号

  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

  你与国际家居生活的距离,

  只有一个家之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