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派力量 直播见证 | 第18届成都家具展,看你的!

icon 2017-06-05 18:31:10
icon 0

摘要:2017年第18届成都家具展开展之际,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家居·成都时刻”大型全国联动直播活动,以首播平台为依托,携手百位行业主播,锁定“成都家具展”热点话题,直击展会第一现场,直播见证川派新力量!

  6月7-10日,第18届成都家具展盛装揭幕,本届展会首次实现“一城双展”,展出面积高达27万平方米,规模雄踞西部首位,汇聚千余家傲娇品牌、十万款家居新品,参展板块覆盖家居全产业链,是中国西部第一大展。届时,众星云集、大佬齐聚、亮点纷呈!倾情呈现家居界饕餮盛宴!

  全新展会,我们期待全新体验!

  新时间,新地点,新规模,新模式——全新展会,我们期待全新体验!2017年第18届成都家具展开展之际,为助力企业尽情展现品牌风采,促进行业互动交流,带动全民关注家居生活,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家居·成都时刻”大型全国联动直播活动,以首播平台为依托,携手百位行业主播,锁定“成都家具展”热点话题,直击展会第一现场,直播见证川派新力量!

  首播App,是一款致力于打造精品泛生活内容的移动互联网直播平台,服务都市品质生活人群。主要内容包括房地产家居等泛生活类内容,既有房产、家居大咖,知名自媒体人、楼盘项目,土地拍卖、开盘盛况、装修、家居设计、家居活动等专业内容直播,也涵盖了用户自发生成的趣味多元化的生活精彩片段。首播APP自诞生之日便致力于推进中国家居行业的新变革,目前注册用户12万+,其中各类认证行业用户4万+,平台自产生内容约1000条/天,是首款针对家居、房产垂直领域,具有定制功能的专业直播平台。

  这一次,成都家具展看你的!

  这一次,无论你是行业大咖、高层领导,还是产品导购、产品经理,抑或是媒体人、普通消费者,只要对#成都家具展#热点话题感兴趣,且乐于分享慧眼所见,偏爱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新浪家居首播平台均将打开直播大门,开放怀抱等你!

  这一次,我们将甩掉传统网红直播模式,诚邀全民积极参与展会直播!零剪辑不打码,以最接地气的独特视角,通过大众消费者听得懂的语言,用直播讲述你心中的展会故事,真实呈现慧眼所见展会盛况,积极表达家居行业洞见!这一次,成都家具展看你的!

  家居·成都时刻 码上开启!

  【参与方式一:首播进入直播】

  1、扫描二维码下载首播APP

首播下载二维码首播下载二维码

  2、打开首播,用手机号/微信/微博直接登录

任意三种方式登录首播任意三种方式登录首播

  3、点击首播第二帧广告:第18届成都家具展 新浪家居邀您开启直播!

点击广告创意图,进入#成都家具展#直播页面点击广告创意图,进入#成都家具展#直播页面

  4、在#成都家具展#直播页面,点击视频直播按钮,上传直播海报,输入自拟直播间名称,即可开始直播,同时可分享直播链接。

点击视频直播按钮,自动跳转下图点击视频直播按钮,自动跳转下图



  5、主播完成直播后,点右上角“X”即可结束直播。

  【参与方式二:码上直播】

  1、扫描二维码,码上直播

码上直播二维码码上直播二维码

  2、点击“码上直播”按钮,输入电话号码,领取直播任务。

  3、打开首播APP,在“我的”个人中心页面中,找到“我的任务”,点击领取任务,即可开启直播。


  川派力量,直播见证!

  6月7日-10日,锁定第18届成都家具展,

  相约首播,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