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双展“处女”作 | 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惊现最大定制馆

icon 2017-06-07 22:42:57
icon 0

摘要:值得关注的是,世纪城会展中心最精彩的亮点,是2——4号馆为大家呈上了西部定制家居第一展

  6月7日意义非凡,不仅是全民关注的高考首日,也是万众瞩目的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的开幕日。成都家具展今年首推“一城双展”模式,为期4天的展览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举办。展出总面积达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8.75%。作为中西部最大的展会,不愧为“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展出规模最大的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真正体现成都家具展“中国平台·全球共享”的定位。

  人潮分流:

  定制仍火热

  作为成都家具展的老战场,今年的世纪城会展中心今年汇聚了定制与智能家居、办公家具、软装家纺、中式红木、户外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家具原辅材料等内容。除了主力川派企业,20余家国内一线定制家居品牌也齐齐亮相“定制与智能家居专馆”。除此之外,来自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全球家具生产设备前十强企业,以及国内知名家具设备企业,也组织了规模庞大的展团参展比以往相比拓展了参展板块,展示了更加丰富、包容、全面、国际化的展会新面貌。

   

  值得关注的是,世纪城会展中心最精彩的亮点,是2——4号馆为大家呈上了西部定制家居第一展。不仅规模历年最大,参赞数量历年之最,品质感也相比往年有大幅提升。大家熟知的“川派定制”代表企业齐齐“亮剑”,尚品宅配、博洛尼、冠特、百得胜、大信、维意等不少来自一线沿海城市的知名定制企业也纷纷抢滩。其中上市公司,甚至是年产值过十亿的定制企业。如此高度融合的景象,将推动更多定制家居区域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整合发展。

  尽管“一场双展”意味着人群分流,且从产品品类和品牌数来看,西部博览城更有优势。但所谓“术业有专攻”,再加上近些年持续火热、“自带人气”的定制家居,让新世纪会展中心也不乏热闹。

 观展新亮点:

  智能化与品牌表现力

  人性化的设计、便捷性的消费体验、更低的价格和更高的品质是定制家居取胜于成品家居的关键因素,而拥有这些关键因素的根本原因在于信息化生产。定制家居的发展一定是离不开信息化生产的,信息化是定制产品的基础,信息化的水平决定了定制程度的高低。

        

  在本届的定制馆中,除家具企业外,为定制家具销售终端而服务的智能化软件应用,也占了不少的比例。现场感受3D立体渲染效果图,带上VR眼罩“身临其境”体感一番,成为了当下最新颖的购买体验模式,并有着逐渐风靡的趋势。

  除产品本身外,通过布展来达成的品牌表现力也是欢家具展的新亮点。定制讲究的就是“个性化”的体现,布展效果要有特色才能让人记住,要打“概念牌”。百年印象的“中国红”、亚度的“拎包入住”、德琅的实木轻奢风定制家居……川派定制不仅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和魅力,还体现的区域融合发展的趋势。

  高峰论坛:

  众星云集,行业前瞻

  成都家具展不仅是贸易展会,也是业内人士思想碰撞,信息互通的平台,这里的高峰论坛,往往反映出一个行业的现状,并且预示着行业未来的发展。首届中国中西部定制家居高峰论坛,于今日在2号馆论坛区举行。

  全国工商联商会会长张传喜、新东方展会公司副总经理姜华、多位定制家居知名企业的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论坛,定制圈儿的大佬们共同出席论道。高峰论坛,行业前瞻,无不揭示着一个未来定制行业的趋势,也是家居行业的趋势。行业认识戏称“西部地区第一次办了个像模像样的定制家具展,自然意义不凡。”

  随着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受益于现代科技的发展,家居产业已经从传统工业转型升级,智能化、人性化、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家居将进一步成为主流趋势,定制与智能家居是彰显家居制造企业核心工艺与制造能力的最佳体现。它表明成都家居展在迈向全产业链,多元化方面踏出了最坚实的一步。对于定制家居企业而言,是快速面向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平台。

  这次定制家居专馆的首次试水,除了把握住了行业目前最火热的定制板块,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产业融合和新的营销思路,剑指家居产业发展新趋势。模块化定制,将为更高要求的消费者输送更好的、更加满足私宅个性需求的消费和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